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就这么争执的时候黄晋在一旁喊道:“好了都别吵了。”
  他的嗓门很大,瞬间大家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看向他,他依然低着头,好半天没再吭声,也没人敢开口问他,过了一会他抬起头对着他老爸问道:“爸,你爱我吗?”
  这一句突如其来煽情的话问的他老爸瞬间眼圈泛起了泪花,就连我都愣了一下,没想到黄晋能这么问他爸爸,他父亲含着泪点点头:“怎么这么问,怎么了?”
  “傻孩子你是我们的孩子,当父母的能不爱自己的孩子吗。”他老妈搂着他的胳膊说。
  黄晋不顾旁人自己点起一根烟抽了起来,看来他的情绪有点激动,以他圆滑的为人是不可能不顾别人而自己抽烟的,他今天的样子有点让我害怕,点起烟后他说:“好,既然你们很爱我,那我有些话要说,我不管你们同不同意开棺,我也不管谁是首领,我现在想说的是,我很爱钱心妍,为了他我可以豁了自己的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反正一遇到危险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拼命想保护她,所以我想说,如果首领来了想对付心妍,我是宁死也不会让她受伤的,还有,我真的很累了,我想和心妍安安静静的过生活,我想和她结婚,真不想在这么奔波逃命了,我不知道你们了解不了解蛊尸,蛊尸有2年的进化期,我已经度过大半年了,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这期间我随时都有可能死掉,我真的想平静的度过这2年,如果我有什么不测也能让我走的舒服点安心点,这是儿子唯一的请求了。”
  “请求?”黄晋老妈自言自语的说着。
  而他老爸却没吭声,不过那眼泪已经流了下来,看来这老妈和二姨怎么配合演戏都没有黄晋几句话来的管用,看着情形大家谁都没敢多言,就仔细的看着他们夫妻没一丝表情。
  这关键的时候黄晋的老妈也不敢在多说话了,最后他父亲说:“我们早就知道你的进化期,我以为你不知道呢,没敢告诉你怕你难过,记得吗儿子,前一阵子我总是让你回家别一个人待在辽宁了,可你就是不听,其实那时候就是我们算了你马上就要进入进化期了,怕你会有危险所以让你回家,可你太固执了,我们也强迫不了你,这当父母的有哪个不想看着自己的孩子过的舒适幸福的,可你偏偏选了身份这么特殊的女孩,都是缘啊,就算家族不让你监视心妍,你们俩同在一个公司也还是有可能恋爱的,这就是你们的缘,谁都逃不掉,我也知道你怀疑过爸爸,但你放心,爸爸是不可能骗你的,相信老爸,我会帮你们的。”
  “帮我们?什么意思?你要怎么帮?你是知道什么还是?”黄晋欲言又止的问着。
  他父亲没回答他而是转向老妈这问道:“妹子,你刚刚说那长老说道首领姓黄是吗?”
  “是啊,怎么了?”
  “你确定吗?还有这首领会是死去的人?”
  “是啊,确实是姓黄,也确实不是活人。”
  黄晋父亲点点头说:“好吧,那我就实话说了,不过我是不确定啊只是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你们,其实黄晋的爷爷还活着,确切的说尸体还活着,不过他不让我告诉任何人,包括黄晋在内,记得上次我说黄晋高烧死了之后被首领用蛊救活吗,那时候我的父亲才露面见了我,其实是我父亲知道黄晋死了主动出来要求救黄晋的并不是什么他舅舅求的情,我并不知道他是不是首领,我当时也很吃惊,他只是说他是被一个蛊术很高的人救活了,而他却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尸体还活着,要让我替他保密,我当时也没多心这事就谁都没告诉,我父亲救活黄晋以后就走了,我到现在也没在见过他,现在经你们这么一说我心里也很没底,希望不是我老父亲就好。”
  “我爷爷还活着?”黄晋瞪圆了眼睛看着他老爸。
  “天哪,按你这么说你父亲是首领的可能性非常大啊,如果他不是首领怎么可能会有变异勾魂蛊来救黄晋呢,如果他不是首领为什么不敢跟亲人相认又不敢让别人知道?可能性太大了,我们现在要把他找到问个清楚才行。”老妈惊叹着。
  “别,这事如果你们还信任我,我希望交给我来处理,我回去就想办法找到我父亲,如果他是首领我会劝说他别再对付你们了,如果他不罢手的话到时候你们在出面吧,不知道你们还能不能再信任我。”
  “好,我们信任你,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啊去?”老妈犹豫了一会答应道。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八章 语无伦次 下一篇:第一百四十章 群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