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蛊湘西

作者:湘西巫女

  到了大医院后,就来了一个五十来岁的老头接我们,我看着这人一脸的麻子,年纪也不是特大,还杵着一根发绿的拐棍,王医生和他一洽谈,老头就找了一个推车,将尸体推入了停尸房。
  我们也没兴趣去参观,虽说我们学医的人胆子够大,但是也没必要进去把自己搞的精神兮兮的,三人一合计,最后先找个馆子吃一顿,然后找个旅馆住上一晚,明天再回去。
  我们到医院大门口找了一家还没打烊的餐馆,只是餐馆条件有点不尽人意,没得选择,老板甚是热情,操着满口的外地腔,拿着菜单叫我们点菜。
  我思索着刚过年大鱼大肉的吃惯了点了几盘蔬菜,王医生就摆了摆头说道:“细妹子还是节约,虽说我们是小医院,但每次吃饭,这饭钱和住宿领导就没含糊过,吃多少都报销,只管点!”说道这里,就指着老板说道:“把你店里的海陆空给我端上来,在来两瓶啤酒,今天我要和我这两位美女同事一醉方休!哈哈哈……”
  我问王医生,什么叫海陆空?王医生就说道:“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三样入锅,就是海陆空啦,丫头,这都没想到?”我顿时明白,还是这老板会做生意,有创意。
  老板去厨房炒菜去后,我就问王医生,那个老头年纪也不大,怎么还杵着一根拐棍?看模样也吓人的,这医院的停尸房都请的什么人来看守的?王医生哈哈一笑说道:“哎,妹子,你算是问对人了,那老头我还真的认识,他和我一姓,当年也在我们医院干过,只是没多久生了一场大病,最后得了一双阴阳眼,自己辞职了,虽知道,这家伙居然来大医院上班来了。”说完,还对厨房那头叫道,多放点辣椒啊,这天还是有点冷。
  半小时后,老板端着一锅热气腾腾的“海陆空”走了过来,我看着这一锅菜,品种还多,腊肉,香肠,豆腐脑,鸡肉,还有鱼等等,吃在口中,味道还真的不错。
  几人完饭后在一看手机,这就大叫不好,现在已经两点多了,差不多旅馆都关门了,我们三人还是在冷冰冰的大街上光溜了一圈,硬是没发现任何一家宾馆开着门的,才放心的回到医院大门口。
  最后王医生大手一挥,算啦,睡车上,你两位女同志也没关系,要说两个人谁在一个车上怕人说,三个人就真的没什么忌讳的了,要不我把车上的监控打开,你们放心了吧?
  彭珊心直口快,人也长得漂亮,听了后说道:“你一个结婚的老男人我还怕你不成?你敢我就应,明天拍成DV给你老婆欣赏,你看谁吃亏。”这王医生还真的没找到如何对下句话。
  出于照顾,王医生谁在车头,我和彭珊谁在车尾的两路座位上,那中间就是放担架的地方,当然不是120那种豪华车,只是高仿品。
  三人又聊了阵天,总算睡了下去。
  朦朦胧胧中,就听见有人在叫“一二一”节奏感还强烈,感觉是军训时候那种口号,接着就是听到“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这声音特大,我转了几个身,打了几个滚,还是被吵醒了,在看看手机,才三点多点点,那头彭珊也被吵醒了,站起身打了一个懒腰就破口大骂起来,那个死人半夜三更不睡觉,在搞军训。
  两人在看看王医生,这家伙好生厉害,睡的和猪一样熟,还扯着如同警报般的呼噜。我和彭珊立即感觉不公平,对着王医生的脸就一巴掌拍过去,等王医生摸着惺忪的眼睛醒过来就打开灯,就问我们三根半夜的不睡觉,想干嘛?
  我指着医院那头就叫他好好听听,这都是什么声音来的?那个缺德鬼不睡觉,半夜起来搞军训?
  王医生怔了怔对着床外看了一眼说道:“估计是哪个看录像带吧,这时候还军训扯淡,只是声音放大了点。”说完答应我们把车开原点,不吵着我们就是了。
  王医生说道,刚才搬尸体的时候就忘记把车挪走了,现在我们都停在停尸房门口没多远呢,这片地方也只有医院家属住在这里。
  这王医生边说边开车,还没开出十来米,我们就傻眼了,前面的车道被一辆灵车挡住了去路,我看着前面的灵车就直叫晦气,这他妈三更半夜见到这鬼玩意儿,那是给殡仪馆送尸体的车,等我说完,王医生刹住车说道:“小敏,你也就别顾忌了,今天你不看也得看了,前面的路被他堵死了,我们只能在这里过夜了。”
  三人又睡下,不过对面的声音似乎越来越大了,根本就没停下来的意思,整个耳朵都是“啪嗒、啪嗒”的声音,这次我也来了火,等彭珊起身,两人在把王医生叫醒,准备去看看,要是别人放碟子,就叫声音放小点,也不是什么难事,要是有人真的军训,那是见鬼了。

上一篇:第六十二章 称命炒骨之磨牙声 下一篇:第六十四章 凶宅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