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蛊湘西

作者:湘西巫女

  这次吓得我浑身打颤,就在这张怪网落下来的一瞬间,我猛地向前一跃,全身就“噗通”一声摔在了地上,而身后的那张植物网页随即落了下来,扛住了我的下半身。
  前面的钱教授和那群人似乎也吓傻了,目瞪口呆的看着我,半阵都不敢动弹,而我被这张网扛住,也是一动不动的趴着,要是按着钱教授的说法,我腾敏要不到三分钟变会成一具被扒了皮的血尸。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而我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可以说除了一点重量,身上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又过了几分钟,我也估计没什么危险,对着前面那群人说道:“你们就不能帮帮忙?拉我一把,这东西挺重的。”
  就当钱教授身边的两位大胡子准备来拉我,谁料这钱教授将手一栏,一脸镇定的看着我说道:“腾敏,不是我们不救你,而是无法救你……”
  我趴在地上,双脚已经被植物缠住,根本就无法站起身来,当听到这老东西的话后,我更是火冒三丈,一脸刷红的看着他说道:“好吧,我腾敏认栽!我这还不要你们帮忙了。“说完我还额恶狠狠的看着钱教授,就从口袋里掏出”淬巫匕首”,就要转身将那些植物来个快刀斩乱麻。
  正当我转过身,我这才懂钱教授的话,这张怪网虽说只是扛住了我,但是藤蔓的顶端瞬间扎入地底下,在从地下长出来,没过上几分钟,一双脚已经被这些植物捆得结结实实。腰部还能感觉到这些藤蔓的缠绕。
  我大叫不好,单手掏出匕首对着那些植物的藤蔓就随手一刀,登时,这些藤蔓“呼啦”一声变成了几段,等我将脚上的藤蔓三下五去二的削断,这就骂骂咧咧的站起身,说道:”这东西好像没你们说的那么厉害吧!”
  前面的几个人看我若无其事的站起身,先是瞪着眼看着我,确信我完整无缺,这才蹑手蹑脚的走过来,蹲着看了我小腿几眼就就像遇见老虎一样“嗖“的一下退了回去。
  紧接着,这群人又把枪口对准了我,这还大声的叫着:“细妹子,别……别怪我们心狠手辣,你自己看你腿上沾的是什么东西。”
  我站在原地,诧异的低下头一看,原来是那些根茎被我斩断后留下的液体,将我大腿染成了绿色。虽说有点恶心,但是我这不是好好的么?我捏了一把在鼻子上一闻,还有点点的清香,说道:“我什么感觉都没有。要不,你们说这是什么?”
  几人商量之后,钱教授一脸刷白的说道:“腾敏,这东西的液体其实我们之前是化验过的,相当于化骨水的威力。说白了,沾上这种液体的人也会被血鼎同化。而你,也会成血尸!”说道这里,这群人捡起地上的背包就要向前走,手中的枪还对着我,叫我别跟着过来,等这群人爬上了烽火台,我还木讷的站在原地,一种被骗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事情来的比较唐突,刚才这群人为什么都让我出头,出了事儿就各自逃命?这群人到底是什么来路?或许我成了他们的炮灰?
  我将匕首收好,捡起地上的背包,拿着手点头四处一看,前面是高耸入云的烽火台,在烽火台的下面还有一条铺满植物的小路,可能是这些人不敢走这条路,才选择上烽火台。好吧!既然我腾敏要变成血尸,那还不如死的更痛快点!妈蛋!我这里自生自灭。
  想到这里,我一个人踏上了那条幽静的小道。
  开始我还是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等我走了将近1公里的路,也没发现地上的植物对我有任何的举动,再蹲下来看看那些被植物染成绿色的腿部,这就发现了一个惊奇的现象!
  那是箍在我小腿的手镯发亮了!确切的说是这些植物的液体粘在姑婆送我的手镯上发出了微微的亮光,绿莹莹的一片,而腿部,根本就没任何反应。怪事了!
  等我在走向十来米,到达一处转弯,半空中就升起一枚照明弹,点亮了周围一切,我连忙躲在墙角下面,接着,倾盆大雨就从天上落了下来,不到十秒钟又停住了,我从墙角站起来一看,这才发现,那些雨是绿油油的液体,砸在城墙的四处,将地面染成了绿油油的一片,还略带一点点的香味,像是夜来香的味道。
  我是在转弯处发现了一侧石梯,便沿着石梯向上面甬道慢慢走去,当到达上面的甬道,就发现前面有五六个光柱在忽明忽暗的闪烁着,时而退,时而进,还带着轰隆的枪声。

上一篇:第一百零七章 一号高地 下一篇:第一百零九章 真假难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