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蛊湘西

作者:湘西巫女

  不过让我奇怪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前面这群人拿出钢锯,切割机接上电瓶,随着刺耳的切割声夹杂着火花,将食人花的花瓣一一切割了下来,居然停了下来,两支队伍的人一商量,原地休息!
  尼玛,我还指望你们开打的,然后我要从中渔利,但现在这群人就地搭起了帐篷,转进睡袋,看架势这是要睡觉了!
  而我也分不到这钱学东到底是哪个钱学东了,脑袋一片混乱。当他们搭好帐篷,两个人走过来指着一处帐篷就说到:“腾敏,你就在这帐篷休息,等休息好了,我们在考虑如何取出凤凰蛋。”
  看着这两个钱学东走进自己的睡袋去休息,我知道自己失算了,这才怏怏不快的转进帐篷睡觉。
  由于几天没合眼,这人一睡下去,就立马进入了梦乡,浑浑噩噩的梦中,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慢慢的向我走来,手中还杵着一根奇怪的拐棍,我诧异的看着这人,感觉这身影特别的熟悉,只是一时间想不起来。
  等这身影走过来,我一看,这才吓了一大跳,这并不是别人,而是我死去姑婆!还满脸怒气的看着我,脸色也是刷白无比。
  “小敏!!!你都做了些什么?”姑婆大声的呵斥道。
  我几乎接近抓狂,这好好一想,自己也没做什么来的,为何姑婆要这样埋怨我?
  “蠢家伙!那食人花是当年阿普为了保护血鼎所设立的机关,是苗人的守护神,而你却带着一群外人,利用蛊术破了它,你这就是大逆不道!你快快想办法收走凤凰蛋,减轻你的罪过。”
  “啊?”听完姑婆这话,我浑身如同筛糠一般的发抖,这还准备问姑婆去哪里?血鼎是什么回事?两只队伍如何辨识,等我唧唧歪歪的问完话,这还眨着眼等姑婆回话,谁知道,姑婆拿着拐棍就劈头盖脸的砸了下来。
  我是活生生的被惊醒,竖起身才发现自己已浑身大汗,刚被姑婆砸种的地方也是针扎的疼,手轻轻一模,这还真的吓了我一跳,我摸到了一个尸蹩,头顶被他重重的咬了一口。
  我将这尸蹩丢下城墙,镇定许久后,我就回忆起梦中姑婆的话,要是说这梦是真的,或许我做错的太多了,要是是假的,为何姑婆要这么责骂我?差不多一年没见了,就算是做梦,也不会见面就呵斥我。
  这一惊一乍的梦让我没了任何的睡意,打算去外面走走。
  外面,十来瓦的灯泡忽明忽暗的闪烁着,周围一片漆黑一片,大胡子就坐在石梯的城墙处执班,不过也是精神不振,正在钓鱼打瞌睡。而其他的人都拉着警报般的呼噜声,早已进入了梦乡。
  我本想叫醒大胡子想和他说说话,只是姑婆的梦让我有点发抖,最后好好一想,还不如恶搞他们一下,让他们混乱起来,我才有机可乘。
  说道恶搞,我算是高手,你要觉得我恶搞只是画个大花脸那就错了,按着我的想法,这群人表面上是继续合作下去,而骨子里都想私吞凤凰蛋,勾心斗角,我只要稍微挑起事端,这群人就会不攻自破,至于这是真的钱学东还是假的,我还真的没兴趣,至少这群人拿我也没当回事儿。
  我从地上找到几个烧糊的尸蹩尸体,由于刚才的爆炸,这些小东西有的已经熟了,捏在手中,就像熟透了的软柿子。大约找了十来个,我先找到钱学东的帐篷,把尸蹩的尸体放在他右手心中,然后将头发剪下来几只,就对着这钱学东的鼻子一阵乱揉。
  其实人都是一样,在深层睡眠中,都不会轻易醒过来,要是遇见外界的骚扰,只会挥动着手臂去拍打挠痒痒的地方。当我揉他鼻子几片后,这老家伙对着自己的鼻子就“啪”的一声打了下去,顿时,绿油油的尸蹩被打的粉碎,鼻子嘴巴都是绿油油的一片。
  我一阵窃笑,这钱教授已经被折腾了,然后又窜进第二个帐篷……第三个,都是如法炮制,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青年的帐篷没光顾了。
  等我串进这青年人的帐篷,将尸蹩的尸体放进他右手,然后用头发慢慢的揉鼻子,这青年也是“啪”的一声,一巴掌打中了自己的鼻子,不过让我失望的是,这家伙居然是个“左撇子”!那右手的尸蹩依然没动!
  看到这里,我冷静了下来,差不多倒吸了一口凉气,就这么说吧,一起两支队伍,也就是说这青年也是2个,前面那位青年是使用的右手,而这青年居然使用的左手!这说明了什么道理?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章 食人花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五章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