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蛊湘西

作者:湘西巫女

  其实说实话,这家伙蹲在我面前眼睛直刷刷的看着我,我还真的害怕,打也打不过,逃也逃不掉,我估计这次真的要玩完在这里了。
  出于害怕,我挪动身体向后爬了几步,石姑娘便站起身,嘴角露出一丝的微笑,看着我说道:“想不到你也有害怕的时刻啊?我一直以为你天不怕地不怕。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一脸刷红的看着她,并没有说话,等她走到我的身边伸出一只手,我一看,这好像是要拉我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石姑娘问道。
  “腾敏”我说话的声音几乎连我自己都听不见。
  “你找血鼎来的吧?”
  听她说这句话,我倒是不敢回答了,之前说找血鼎的差点就被她杀死,而现在这距离,两人不超过半米,可能一拔腿,就会被这家伙打死。
  这家伙看我没做声,这还得意的笑了笑,接着说道:“你先给我说说,你找血鼎是和目的?或许我还会放过你。”
  我一脸发红的将拉布的遗言和我姑婆的遗言告诉了她,当然也是兑了三层水,因为在这世界上,差不多也没几个人完全相信我的话。
  石姑娘听完,抿着嘴就格格的笑了起来,足足笑了几分钟,这才镇定下来,神色也慢慢舒展起来:“哎,好吧,且相信你,你打算带着血鼎练绝顶神功么?”
  我连忙摆摆头,表示我对血鼎根本就不感兴趣,只是出于无奈才下到这里来的。石姑娘神神秘秘的看了我一眼说道:“我看你的心事的确不在血鼎,应该是刚才那死去的张文吧,对他念念不忘?你只想做一个普通的女子,却又无法左右自己的命运对不对?”
  我一听她说这话,我就愣住了,我可什么都没告诉她,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还有这石姑娘到底是谁?对我如此的熟悉?只是这家伙也是打开了话匣子,根本就没停下来的意思。
  “腾敏,你是想找血鼎保护苗人呢?还是想和张文在一起?”
  “张文都死了……”我轻轻的说道。
  说道这里,石姑娘也不墨迹了,她说道:“其实这都是一个循环,的确之前的人都没说错,包括三个钱学东都没骗你,不过只要进入这里的人都会进入自己的循环,只要人存在这个洞穴你,这里将无限的制造你的循环,刚才你的那群朋友也是进入了自己的循环。”
  我差不多懂了,这就问她,是不是娇儿和张文他们并没有死?她们只是一个虚幻?石姑娘微微的点了点头,又说道:“其实她们也是真正的人,只是被血鼎安排了自己的归宿,他们永远不相信自己已经死了,所以永远也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虚幻,因为他们和你的感受是一样的,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披头撒发的鬼怪。”
  当石姑娘说道这里,我便来了一句神问答,说道:“既然石姑娘你对这事情这么清楚,我想问问你,你是不是也有循环?这循环的最终点在哪里?”
  “无限扩大!就算你走出洞穴了,你还是在循环中运动,除非……”
  “除非什么?”我诧异的问道,说道这里,石姑娘的神色又有点紧张起来了,而对我我问她的第一个问题,她并没有回答。
  “承认自己已经死亡。”她扭头就说道。
  尼玛,我如何承认自己死亡?就算承认了,难道我就可以出去了?难道我就可以完成姑婆的意愿了?得了,我也不和他墨迹了,直接问她,爱说不说,现在老娘也出不去了。
  石姑娘听我说完,叫我镇定,听他先把话说完,然后我在考虑如何做。
  “简单的说,你先承认自己死亡,这才是真正的你。”
  “好吧,我承认我已经死亡了,但是没意义啊。”说道这里,我头脑又闪出一个可怕的字眼,那就是自杀!承认自己死亡,还是要付出行动的!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她一脸刷红,我一脸刷白,过了许久,她对我点了点头。意思叫我可以动手了!不过话说回来,万一这家伙是忽悠我的怎么办?再说了,我还真的没搞懂死循环的意思。
  想到这里,石姑娘迟迟看我没有动手的意思,摆了摆头说道:“你应该是川苗王后代,按着辈分,你应该叫我姐姐,按年龄,我都不知道你要叫我什么了。”石姑娘说完这话,这就打算准备回走,看样子,她是没打算管我了。
  等她的身影步声逐渐变小,我大叫一声,叫她停住。等她停下来,我这就问道:“我要是承认我已经死了,你会不会把真相告诉我?”

上一篇:第一百二十五章 揭秘之死循环 下一篇:第一百二十七章 石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