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一大早,龙葵给珊妮打了电话便在镜子边细心的打扮了一番,心里乐滋滋走出了门,想着马上能看见自己的女神,又加快了速度,没多久便走进了人山人海的候车室。
  突然,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轻轻拍了一下。龙葵先是愣了,转过头一看,我靠!这两个人衰人一直跟着他。被他们从后面一把给逮住了,估计要恶作剧了。
  “小子,今天穿的这么正点啊?泡妞也没见你这么认真过。这次来真的了?”张勤摸着他的头恶作剧的说道。
  “我说小勤,哥几个今天别闹,我好不容易打扮好的,你TMD的爪子手几分钟就给我形象灭了。”
  “算啦,别人现在是有主的人了,我们这群烂兄烂弟不要也罢了。”阿伟也附和道,说完,几个人也不顾车站人多,尽然打闹了起来。
  过了一阵子,张勤和阿伟便要走,龙葵也不好说什么,估计自己的女神就在附近看着他的,怕是见到他两人,昨天的事情就露馅了,也不敢留他们说什么。寒暄一阵后,龙葵便向预约好的地方走去。
  车站里面, 见到珊妮亭亭玉立背着一个坤包站在汽车附近左顾右盼,那一头随风飘舞的头发和婀娜多姿的身材,就让龙葵差点流出了口水。
  “龙葵!”珊妮向他挥了挥手。一脸笑容,两个小酒窝又露了出来。龙葵更是魂不守舍了。马上走了过去打招呼
  “不好意思…第一次出门…就迟到了。”龙葵见了女神居然差点哑巴了,憋红了脸,半天才说出一句话。
  “走吧,快点没时间了。”珊妮一把抓住他的手,飞速的向车上跑去。这龙葵兴奋的啊,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车很快开了。两个人坐在一起寒暄起来。
  湘西的路是出了名的烂,几个上坡,急转弯,珊妮有点晕车,便头一偏偎在龙葵的肩上睡着了。龙葵现在已经是二百五一个,头脑蒙蒙的,感觉一切太顺利太快了,美女一天就差不多能楼在怀里了。
  这龙葵有色心无色胆,又不敢搂着别人,只能穷装蛮力,支起肩部一个多小时多给珊妮当枕头,直到司机停下车说一声要解手的下车,珊妮才缓缓的起身,害羞的红了一脸。
  “丁….”龙葵电话响了
  “我说龙葵,我是张勤,我刚才问了我爷爷,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片,爷爷会所这女的有问题,你小心点啊。”“什么问题?”“我也不好说,反正你自己小心点。”说完这张勤把电话挂了。
  都是些什么稀里糊涂的话,龙葵并不理解这有问题是什么意思。
  车继续开,只是龙葵没了刚才那种一百二度的热情,但是看见珊妮之后,瞬间成了俘虏。
  车外,苍山翠绿如蓝,鱼鸟欢腾,带有一丝丝的风吹来,那山上的云雾便徐徐的飘了起来,如诗如画。
  “快到站了,”龙葵摸着珊妮的头发说道,从她的发间飘出来一阵清香味,又让龙葵心旷神怡一番,还是忍住不打搅他了。珊妮依然靠着龙葵肩膀睡着的,不知道为什么,一路上几乎没说话,她一直在打瞌睡。
  没过多久,两人下了车,龙葵知道,这苗寨还需要走上一小时,这珊妮走在他身边,却无话可说,只是感觉着她脸上带着一种忧伤,估计是婆婆病重的原因吧。
  经过一个多小的长途跋涉,两人脚底板挂了不少泥,翻过一座山岗,看见前面巍巍耸立的山,珊妮指了指哪里,边说是顿若苗寨了。龙葵虽然来过几次,但是也是小时候的记忆,早已模糊不清。
  下午两三点的光景,两人走到苗寨门口了。
  现在的顿若苗寨已经属于半汉半苗的寨子,不光有了电灯,有点电视,苗人也开始开酒坊,农家乐,接待五湖四海的贵宾。有的自然墨守成规,图的一个乐呵,在自家门口扇起了蒲扇,享受着太平盛世。午后,一点阳光,一点懒散,这苗寨中已经热闹非凡了。
  刚进寨子,中间是一块大大的草坪,用来专门斗牛、参加民族活动的。草坪后面便是满山的竹子,就在竹林里,或山腰里,或者山下的水溅边,密密麻麻的扎满了苗屋。寥寥炊烟升起,风光无限。
  珊妮越走越快,忽然手向那山腰上一处房子指着说“我婆婆家里住在那边,我要先去了,有空你来找我,”说完直径从龙葵身边的小路走了。龙葵抬头看了看左边山腰上, 鞭炮声,锣鼓声,哭喊声漫天喧哗。龙葵估计她婆婆已经过世了。
  这也不说了,现在不去她家里,都忌讳这东西,还是先去爷爷家里,明天有空早早的去看看。还有这这肚子…有点瘪。

上一篇:第九章 打劫 下一篇:第十一章 隐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