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等龙葵在回到石屋内,萧老爷在给珊妮交代后事了,说道,怕是自己不行了,不能任性,这巴音石的事情一定要堵上,不能让他出来祸害人,然后丢出一本书,龙葵一看,这难道不是鬼王墓志下部?
  石门外一阵雷打轰鸣之后,这里落下点点灰尘,慢慢平息了许多,珊妮已经哭的稀里哗啦, 萧老爷也渐渐的气息微弱,龙葵现在就郁闷,这自己又办坏事情了不说,现在就算自己想去阵法完成萧老爷的遗愿,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启动阵法,这才把珊妮拉了过来,问他知不知道如何启动阵法。
  珊妮带着呜咽的声音回答道,只是听爷爷说过,自己不一定能把握的住,我现在只想救活我爷爷,说完,这便要拖上地上的尸体,打算出石门丢在那黑色的祭祀石碑上,龙葵一看,二话不说,也抬手抬脚,便背上几具尸体,走出石门。
  门外那群苗人已经蓬头垢面,个个都像脱脱的泥菩萨, 见到龙葵背着尸体出来连忙帮忙卸下尸体,前面已经有人在去挖掘通道。只是这个石头太大,一时半会根本就没法挖开。
  龙葵看着塌方的通道,根本出不去,便问身边的珊妮,哪里还有没有这种石碑,珊妮说另一块在石屋那边,只是哪里的恶灵不好对付,自己都不敢去,爷爷现在这样子,已经无人能去。
  龙葵二话没说,拉着珊妮就给石屋里面走去。
  那群苗人打着火把,背着萧老爷跟在后面,许久穿过石屋,通道阴湿无比,从上面钟乳石渗下来的水嘀嗒在地上,左右的空间很狭窄,地上尽是长满青苔的乱石,里面的气温顿时感觉降下来许多。
  一行人到了尽头,珊妮牵着龙葵的手越来越冰冷,龙葵握紧了他的手,只是感觉珊妮更是全身微微颤抖,回头再看珊妮,已经停了下来,脸色刷白,两眼直盯在前方,大气不敢出,龙葵这才意思到前方可能有东西,在回过头一看,一具血糊糊的婆神站在了前面。
  这婆神乃是湘西一种恶灵,肚子被被剖开,内脏随着伤口挂在外面,全身挂满了蛆虫,头部更是千疮百孔,污血随着头部伤口流出全身各处已经成了血垢,身上散发出一种腐肉的恶臭令人窒息。
  整个队伍看见这东西都停了下来,龙葵这时候心里也有点发毛,估计这东西本事不会在血尸之下, 拍了拍珊妮,示意叫他后退点,自己来对付。
  正当话说完,这婆神早已跃起几人高,双手岔开,从龙葵的头顶急速下降,龙葵一看大叫不好,一把抱住珊妮,向前猛的一扑,刚落地,这婆神就落到了脚边不远处,还没等自己起身,婆神张开那干尸般的嘴巴,喉咙一咕咚作响, 就吐出一些黑色黏黏的糊状物。这龙葵虽然现在体格大增,只是没看见这些东西是什么,一时间用衣服挡住这些糊状物,却也没发现异样。等自己站起身让出路,后面的苗人才拿着火把向着婆神丢过去,黑脸的苗人一把抓起龙葵,脱掉他的衣服说到,这是婆神的蛊,快点脱掉衣服,不然这些东西碰到你的皮肤,你便有性命危险。
  那群人拿着火把对着婆神一路的火烧,这婆神自然害怕,连忙向后退,龙葵脱掉衣服,心里不爽,自己现在登峰造极已经达到,还被这些低等东西欺负,这就打算给你们露两手。
  龙葵眉头一皱,双脚猛的一蹬,双手一撑,猛的起身,身体如飞燕一般到了一人多高的石壁上,飞速的在石壁上跑几步,然后对着婆神的头部,伸开了单腿,利用下降的速度,加足脚部力度,猛的向婆神头部踢去...
  一声骨头折断声音沉闷的响起,这婆神的头部喷出污血,双手在空中慢慢的抓捂了一阵,便轰隆倒下。 那头部已经飞了出去,落在冰冷的棺材的一个角落,污血溅满一地。
  这时候珊妮目瞪口呆的看着满头大汗的龙葵,龙葵带着微笑的看着珊妮。
  珊妮二话不说,走过这几副棺材,在进入一个满是沙子的甬道在一处找到了和前面相同的黑色石碑。连忙叫那群苗人把石棺打开把僵尸弄出来,放在石碑上,这样爷爷或许会有一丝转机。
  忙乎了一阵...
  苗人放下萧老爷,现在他脸色刷白,四肢已经僵硬。珊妮一看,爷爷可能已经魂归西天,便嗷嗷大哭起来,屋内,只有珊妮撕心裂肺的哭声。
  龙葵现在知道自己又闯祸了,上次在龙穴之地让族人困死,现在间接的害死了萧老爷,心里满是过意不去,正当两人抱头痛哭的时候,地上的萧老爷突然发出一阵急促的咳嗽声,两人停下哭声,回头一看萧老爷,已经张开大大的嘴巴,眼睛也微微睁开了。

上一篇:第五十二章 八音石之乱 下一篇:第五十四章 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