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黑老大这才丢掉饭碗,拿起一把铁锹站起来,大义凛然的指着六仔说道,“你个龟儿子的,你妈的当年是谁给你送饭吃,谁救了你的命,老子瞎了眼,救了你这头白眼狼,今天带一群僵尸来收拾你老子来了。”
  等黑老大在外面唧唧歪歪骂架的时候,龙葵和肖前辈已经商量如何脱险,现在山上一圈僵尸慢慢围下来估计也有几千之多。
  “师父,我有一个想法,只是你要遭罪了,”龙葵红着脸说道,“我们可以把刚才取下来的赶尸铃...”说到这里龙葵就没说下去了,在看看肖前辈已经点了点头,估计这是唯一行得通的办法,只是肖前辈长叹一口气。心想自己再次被魔幻,自己也不知道到时候变成什么。
  “老夫活了几十年了,也不缺这几年,徒儿既然能想出这些办法,自然是好,与其四个人死在一起,不如让老夫来顶替你打头阵。”说完这肖前辈从口袋里取出一打黄纸,拿起朱砂和辰溪沙就在上面龙飞凤舞的画了起来。
  那边,黑老大还在继续骂着对面的六仔,几人感觉语气越来越低,更是从他的声音中感觉到了恐惧,到最后说话都结结巴巴的。
  阿潘从口袋里找出一些煤油,画了一个圈,就等着山腰的僵尸下来,就直接火烧。龙葵见了说道,“这就不用了,浪费,等下我开动这个赶尸铃,还少了麻烦,只是到时候拜托各位,我师父会被魔幻,你们千万别拿着他的性命当儿戏啊!”身边的几人转过头看着龙葵点了点头。
  肖前辈画完最后一张,便提醒道,“老夫自然能自保,我也不想被魔幻,我从左边过去,你们先控制住僵尸,然后以手电筒为信号,闪三下为安全,常开为不安全。”肖前辈顿了顿在无话可交代了,拿着一把桃木金剑,揣着一些符咒就冲过了去。
  肖前辈身手了得,遇见前面第一具僵尸,大喝一声,“老夫送你归西”双指夹住黄纸,十米开外,手腕轻轻一动,这黄纸就哗哗的飞了过去, 正中僵尸头部,全身腐烂的僵尸就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两手还微微举起。
  刚解决前面的那具僵尸,左边跳来三具僵尸,肖前辈见起符咒已经太慢,只管拿起桃木剑猛戳僵尸的心脏部位,剑到所地,污血乱喷一片,黄纸贴面,僵尸木鸡僵硬,瞬间三具僵尸倒下两具,一具站立于此。站在后面的龙葵更是为自己师父感觉心惊肉跳,深感这阴阳之术博大精深,只是现在自己的师父能不能度过这个劫数,加上一把年纪,体力自然不是很好。
  看着慢慢远离的肖前辈,在看看已经围过来的僵尸,黑老大这才丢了铁锹,微微发颤的站在龙葵身边,一个劲的催促龙葵快点打开赶尸铃。
  龙葵看着自己师父,想必他还能听见声音,这又忍了下来,也不管黑老大唧唧歪歪的劝解,只等他在走远点在摇铃铛。
  几人只管看着前面的僵尸和肖前辈,身后一具全身满是伤痕的僵尸,冷冰冰站在了黑老大的身后,正要虎扑过来,龙葵就感觉后面有一股恶臭扑鼻,回头一看,就发现一具极其恶心,面目狰狞的僵尸腾空扑向身边的黑老大。龙葵慌忙起脚,左脚在地上一蹬,起跳半空中,瞄准僵尸的头部,右脚猛的发力 ,半空中的僵尸瞬间身首异处,污血顿时喷出溅的几人满身是血,恶臭难当。
  黑老大更这才缓过神来,脸上刷白的看着地上的僵尸,身体居然还在慢慢抽动,这便要棒打落水狗了,拿起铁锹快步走了过去,对着地上的僵尸身体猛的劈了下去,这次似乎黑老大刚找到肉搏的感觉。一边劈还一边骂着“你个衰鬼,还赶偷袭你老子,看老子今天给你劈成几块,回去喂狗...”正当嘚瑟的时候,黑老大在抬起头一看,就立马跳的八丈远,站在龙葵身边,对他说道“你...你相好的来找你了..”
  龙葵回头一看,也吓的一跳,不知道这水桶大小的蜈蚣什么时候到了自己身边,这真是祸不单行,心想这如何脱身啊。我身手再好也不是这畜生的对手,看着那飞蜈蚣,这下几人都没了主意。
  正当这时,阿潘趁着龙葵不注意,一把夺了龙葵手上的赶尸铃铛,没等龙葵反应过来,就拨开了铃铛上面的黄纸,对着前后左右的僵尸猛的摇晃起来,便摇晃还边蹦,看的出,阿潘其实也是吓的半死,他现在的状态已经歇斯底里了。
  一口气摇晃了一分多钟,那清脆悦耳的铃铛声“叮铃铃”的传到了山谷每个地方,顿时那些双脚跳跃的声音都停了下来。阿潘心想估计那些僵尸已经听自己的话了, 抓住黑老大和龙葵的手就往后面狂奔。

上一篇:第七十三章 大量僵尸 下一篇:第七十五章 石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