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几人商量一下,还是觉得先去张不灵的坟墓哪里一趟,说完,黑蓝的苗人便打头带着着一行人走了出去。
  顺着苗寨山路的羊肠小道慢慢的走出去,爬上一个坡,龙葵就看见一座高大的石壁下孤零零的竖着一座坟山,四处尽是乱石杂草,更是荒凉之极。
  龙葵文那黑脸的苗人说道,当时我叫你们把她埋葬了,他是不是已经死掉了?黑脸的苗人说道。自然是死掉了,我们才埋下去,不过我们倒是发现这坟有点奇怪,当初我们叫本地的巫师测量了方位,按着东南角埋葬的,只是这几天有人路过,看见这坟山居然墓碑朝着石壁!
  哦?按你这么说来,这坟山是自己转身了?龙葵说完,便想了起来,身边的田老爷子走了过来说,你何不叫人把他坟墓刨开看看便知?说完把手捂着龙葵的耳朵上说道“老夫怀疑这里的人晚上变异都和他有关系。”龙葵一听可能确实有这个说法, 便对黑脸的苗人说道,你找几个人,把这坟给我扒开,在叫人准备一些鞭炮过来,我便是要好好吓吓他。
  珊妮现在虽然不理龙葵,但是也很关心他,嘴巴说不出话,心里还是好奇龙葵要鞭炮干什么。
  等一群苗人拿着锄头铁铲走了上来,最后一个人手上拿着一串鞭炮,就去准备挖坟去了。
  田老爷子走上前对那群人说道“他妈的,你们这里的苗寨也没年轻点的小伙子了,来了这么一群难看的衰鬼?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苗王?”说完田老爷子好恶狠狠的看着这几个挖坟的人。
  这几个挖坟的人一听田老爷子的话,就丈二的和尚摸不到头脑,更是心里有点冒火,老子跟你做事,你还说老子丑?他妈的,你这不找茬吗?等田老爷子在说几句不中听的话,那几个挖坟的人更是呲牙咧嘴,七窍冒烟,就要和田老爷子干上架了!
  龙葵再也听不下去了,只管拉住田老爷子,说道,你什么时候喜欢和他们唧唧歪歪啊?你也是一代阴阳师,怎么和他们计较?而这时候的田老爷子更是说话难听,说道“龙少爷,你可不知道,这挖坟的人都是缺德之人,上辈子死了爹娘,这辈子才挖坟。你有听说过么?”没等话说完,那群挖坟的人早就丢了工具,正要冲过来打田老爷子了。
  “龙大哥,这你得救救我,那群挖坟的人要打我来了。”黑脸的龙大哥一脸黑线的看着田老爷子,感觉很无语,看了半阵摆了摆头说,你也七八十岁的人了,怎么 说话也不补风啊...
  除了珊妮爷爷一个人不说话之外,其他的人都指责田老爷子说话不检点,顿时受到群攻之势。珊妮的爷爷才开口说道:“你们还是去挖坟,田老爷子我来对付,呵呵,你们那里是他的对手,只有我这赶尸匠还能逗他开心呢。”说完这便要从口袋里掏出黄纸,慌忙的画了起来。
  那群人看见肖赶尸画了黄纸,估计要动手了,才退下去慢慢的挖起了坟墓,只是肖赶尸画了许多的黄纸,画了丢,丢了画。一会儿眼睛大大的看着黄纸,一会儿呆滞的神情,众人一看,今天怪事啊,一个嘴巴说话不补风,一个话黄纸中邪了,两大高人都歇菜了。
  没多久,一个苗人挖下去的声音咣当一响,众人便知道是挖到了棺椁,也不管前面两个高人发疯了,只管上去看棺椁。
  棺椁还是新的,黄沙泥土半掩埋着,等挖出棺材盖一部分,黑脸的苗人指挥几个人跳下去,用铁锹去慢慢撬棺盖。只是这几人受到前面两位高人的影响,现在已经是满面的火气,哪里还有心事细细的撬开,拿着铁锹对准细缝,猛的几下,就听见棺盖“嘎嘎”几下,砰然打开。
  众人打开挪开棺材盖,发现这棺椁里面整整齐齐放着一套衣物之外,并没有发现张不灵的尸体,并且在棺椁密封之处有许多的黄纸...众人在看看那两位所谓的高人,现在站在那里呵呵的笑了起来。
  田老爷子带着一堆的笑脸说道,各位,刚才让大家见笑了,老夫刚看这棺材方位乃是大凶之位,感觉里面空荡荡的。龙大哥叫来的人虽然虽然年轻体强,但是缺少命格,怕是起了这凶恶的棺材之物,殃及自身,老夫才这样激怒他们,让里面的巫术之害不得进他们的身,所以还请各位见谅。说完呵呵笑了起来。
  那边肖赶尸也说了起来,我虽然装着呆傻,但是也画了黄纸丢在地上,自然是等万一田老爷子没有镇住那几个人的魂魄,我这边也有了照应,不然瞬间将你们的魂魄勾去,事情就是这样,老夫也是惭愧,装疯卖傻,并不是老夫的强项。说完这一群人总算知道是什么意思了。站在一起呵呵的笑了起来。

上一篇:第九十六章 冲突 下一篇:第九十八章 计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