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龙葵听着这声音便想到了白天挂在炕上的炕架,只是听见现在突然负重,感觉有点稀奇,但又心想田老爷子叫自己别多事,这还是不看算了。倒头就睡。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这门突然被踹开,龙葵猛的醒过来,抓起身边的苗刀起了身,只见阿潘神色慌张的关上门,全身发颤,额头上满头大汗,像是遇见了及其恐怖的事情。龙葵摸了摸眼睛走到阿潘的身边说道“大半夜的去哪里了,怎么不睡觉?”
  阿潘站在那里大口的喘着气,许久才说出话来“僵尸..好多僵尸!都站在外面...” 龙葵听阿潘说完,这瞌睡就猛的醒了过来,在隔着门缝向外面一看,外面黑漆漆的一片,就看见一群人形的东西站在门口不远处,端平了手,像是马上要冲进来一般。
  张唯现在也被吵醒了坐在床上听见有僵尸,就知道自己出的主意坏菜了,估计惹麻烦了。脸上一阵红一阵青的翻滚着。龙葵看看两人的神色,怕是他两个人惹上了什么东西,坐了下来板着脸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先是听张唯说,那个景元的家就在上面不远处,只是我一个人悄悄出去找她了,刚找到景元的家门口准备敲门,发现门没关,我就轻轻的进去了,谁知道一进去才知道...”说道这里阿潘神已经脑胀发慌了,许久才说道“我发现,景元一家人都站在门口,手伸的平平的,我还碰到了景元的手才发现,我身边居然站着一排人!”
  “我不相信这人就这么站着,后来摸着景元的手摸到他的脸上,她的皮肤已经..腐烂许久了,我才慌忙想跑,刚跑出她家门口,景元一家人就追了出来,我差点就被他们逮住了。”阿潘说完后,已经六神无主的坐在地上发呆。
  龙葵听完,心里也知道几分,不过看似景元活泼可爱,夜晚会起尸到是自己也没想过, 现在也不能开门让他们进来,要么冲出去把他全家给灭了?这都不行,自然现在能保持安全是最重要的,就怕他们几个冲了进来,自己杀也不是,不杀自己命不保。
  几人坐在床上,也不敢睡觉,更是阿潘一直瑟瑟发抖。龙葵也不好说什么,这事情还是阿潘自己引起的。
  这三人心神未定,隔壁房间内传出一阵烧柴火的声音。像是谁点燃了稻草,然后再烧柴火,没多久,木板的细缝里就飘来袅袅青烟。龙葵一看就心想不好, 是不是那些僵尸烧柴火要逼我们出去呢。
  更是强烈的好奇心让龙葵下床,蹑手蹑脚的走到木板细缝前面,闭上一只眼猫着身子向隔壁的房间看去。只是看了几眼怎么感觉红彤彤的一片,想必是自己头脑有点不清醒,又揉了揉眼睛在一看,就吓得不轻,刚才红彤彤的东西是一双人的眼睛,刚才是他四目相,现在再一看,那人刚站起身向回走, 龙葵从体态上就发现这人不是张大哥么?怎么他还在监视自己?
  龙葵还是隔着细缝继续观看,张大哥走路样子甚是僵硬,两**换的速度比常人慢了许多,最后站在火坑前搬起一堆东西,就向上面的空炕架丢了上去。借着下面微微燃烧的火光,一只人的手耷拉在了炕架外面。
  这时候的龙葵只感觉肚子里翻江倒海,喉咙一热就哇哇的吐了起来,两人一看龙葵样子极为狼狈,就跑过来悄悄的问他出了什么事情?只是龙葵摆着手,顿了顿说道,没事,都去睡觉,刚才一个苍蝇飞到我嘴巴去了。许久这两人继续坐在床上,而木板那边,似乎也觉察到龙葵呕吐的声音。顿时灭掉了火,拿下炕架上的东西,消失了。
  龙葵找了点水漱口后,坐在床上发起了呆,想着白天几人吃的腊肉,居然是人肉。心里更是恶心至极。睡意早无,在回头看着大门,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可能景元一家子还是有点知觉,这门是不能冲进来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阿潘瑟瑟发抖的走了过来说,我明天打算叫老大带自己进城去了,这苗疆的地方我还是不愿意待下去,不知道龙少爷的意思如何?
  龙葵看着脸色刷白的阿潘,呵呵一笑说道,这景元妹子你不要了?会唱歌,会跳舞,整天嘻嘻哈哈的,你要是娶她做老婆,你一辈子都不孤单。阿潘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其实蛮喜欢他的,但是她未必喜欢我,再说晚上三更半夜的起尸,你给我一万个胆子我一不敢碰她啊。
  话刚说完,外面就传来有人开门的声音,几人抬起头看着门慢慢打开了,更是吓的张唯赤1裸1裸的直接蹦到了龙葵的床上,全身如同筛糠一般的抖动着。 门外一个细细的声音传了过来,“龙葵,出来,你做的好事!”

上一篇:第九十九章 密事 下一篇:第一百零一章 阿潘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