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等张不灵走远,龙葵扒开身边站立的僵尸,便直接走到黑脸的张大哥堂屋,众人惊奇的发现张大哥居然躺在地上,龙葵细细一看,就吓着了,这张大哥刚才好好的,现在怎么就起尸了?黑黢黢般的古尸脸,和干枯腐烂的皮肤,龙葵捞着头奇怪的说道,“我们没搞错吧,刚才那个张不灵说的腾三造?这张大哥的名字,现在怎么一看,他都已经起尸了?”
  刚跑过来的黑老大冲进房间就对着龙葵唧唧歪歪起来,“龙葵你有没有一点道义,为了一块破玉,你就给老子出卖了。”龙葵转过头脸上阴一阵,阳一阵,什么都不好说。更是黑老大根本就不依不饶,一脸怒火的看着龙葵说,老子跟你们大前线,我那个马仔阿潘怎么也到了这里面?你叫我现在如何接受,他什么时候死了?还有这些僵尸都从哪里来的?
  虽然黑老大不怎么害怕龙葵,但是自然有他最害怕的,珊妮听完黑老大唧唧歪歪,一顿没完,又来第二顿,这也上了火气,说道“你自己马仔要和别人姑娘私奔,不要你这老大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在说了,我们自己到了僵尸村,就是这样子,你也不是不知道。”
  黑老大听珊妮说完,这才安静许多,龙葵又细言轻语的将他没在的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他,黑老大捶胸顿足的说道,哎呀呀,我也料到这小子跟不到我多久了,之前就看过上别人家的姑娘和我说过几次,”说完这样打到一边抹眼泪去了。
  而现在的珊妮和龙葵甚是好奇,地上张大哥明显的已经成了僵尸,但是前几分钟还拿着铜锣救了自己的命,根本就无法解释。
  珊妮看了半天摇了摇头说道,这还是想不通,但是我猜有两种可能,第一,是张大哥已经找到不变尸的办法,处于什么目的,这又来隐瞒我,第二,张大哥是被人上了身,根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是早打算为好,趁着没人我们还是先取一下我的法器,我们直接上山如何?
  龙葵拿住呜呜咽咽的黑老大,一脸黑线的朝着珊妮休息的房间走去。
  前面一所微微破烂的土房,附近长满杂草,四周死一般的寂静。几人走过去发现门是敞开着的,
  龙葵看着敞开的门,心里一阵窃喜,这房屋里面的人自然起尸已经跳到张大哥家门口去了,现在屋内应该一个人都没有,要是房门紧闭倒是自己还有点说不准。说完便向房屋里面走了进去。
  里面伸手不见五指,飘散着一股发霉的味道,珊妮早已停了下来,瞪着眼看着前方,像是收到极度惊吓而停了下来,嘴巴想和龙葵说什么但是也欲说欲停。
  龙葵回过头看着珊妮神色不安的样子,这才知道,自己已经预见了什么危险。只是自己也看不见,身上也没任何照明的东西,慢慢的向后面退几步,这珊妮就猛的叫出了声“尸王啊!”
  龙葵被珊妮的尖叫声吓得半死,这才感觉前面有一团薄薄的雾气飞向自己,龙葵慌忙转过身一把将黑老大推了出去,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
  等前面的黑老大摔在外面门槛处直叫疼的时候,珊妮就轻轻的说了起来,这东西不好对付,千万别让他见月光啊,不然我们逃都逃不掉。
  龙葵对这尸王没什么概念,想必自己到影视里面看过几次尸王,现在黑灯瞎火的也看不见摸样,等过了一阵,就感觉刚才那些雾气喷在自己身上的衣服的地方,已经开始破了洞。雾气和皮肤接触的地方,现在已经奇痒难耐。
  龙葵心里甚是不爽,趴在地上退了几步,然后猛的站起身,脱掉衣服,露出铮铮铁骨,全身猛的一发力,这便要和尸王一决高下了。
  身后的珊妮慌忙拉住龙葵大声叫道“你不要命了!你要和他单挑啊?这东西是千年不腐,杀不死的尸王啊!”
  还没等珊妮说完,龙葵就感觉前面有东西细细的走了过来,像是人的脚步挪动声,只是挪动的很慢,龙葵跟珊妮说道,“我自然有办法,不过你们稍微后退点,别堵住门口,等下我没得跑 , ”
  在翻过头对黑老大说,“你他娘的也别站着看戏啊,给老子找电筒,老子又不是猫头鹰。你他娘的想我死是不是?”其实这黑老大早已经被珊妮的口气吓傻,根本就是木鸡一般发呆,全身发抖,现在屎尿都喷了出来,听见龙葵教他找手电筒,这才手微微发颤的摸向身后的背包。身边的张唯也是一路货色,听到龙葵叫他退出去,这早已飞奔到外,站在一堆杂草处,全身发抖起来。
  还没等黑老大找出电筒,龙葵就发现前面的东西散发出一阵腐肉的恶臭,又感觉前面的东西已经气势汹汹的冲着自己而来,龙葵大叫不好,情急之下,双脚猛的在地上一蹬,身轻如燕的腾在空中,对着那个黑色的影子猛的踢去。

上一篇:第一百零五章 被救 下一篇:第一百零七章 解毒泉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