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龙葵走在珊妮的前面,用手拉着前面的杂草,后脚蹬着地上的草堆,两人艰难的匍匐前进,这山虽然不是很高,也不是很陡峭,但是也需要小心翼翼才行,不然掉落下去,恐怕就有了生命的危险。
  刚到了一块草坪上,两人喘着大气,坐下来休息,就感觉身后山上传来沙沙的声音,更像是下雨一般的作响。两人转过身一看,那山腰上面,有一块黄色的雨云慢慢的飞了过来,落下了稀稀散散黄色的雨,两人看的稀奇,在看看那黄色雨落下之处,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妥,想必是肖老爷夸大其词了,
  但是珊妮还是叫了一声,那瘴气来了,我们快跑。这便抓起龙葵要下山,龙葵刚上来,那肯返回,只管说没事,你看地上的杂草也没发现有任何的变化,想必你爷爷为了吓唬你而已...说道这里,龙葵才变了脸色,继续说道,“不好!这瘴气有毒,我感觉有点呼吸困难。
  刚说完话,龙葵抓起地上的珊妮就飞奔的向雨云的左边跑去,心想要是直接下去,这不摔死才怪,现在只能祈求左边有一条路,不然自己和珊妮难逃此劫。 两人拼命的从左边跑过去,两边尽是一人多高的杂草,在随着山势转了一个弯,前面出现一处灰白的山壁,龙葵在看看头顶的上的黄色的云团,就快到两人头上。
  两人发觉被黄色云团笼罩之下,传来一阵呛鼻的硫磺味道,甚是让人窒息, 当滴滴答答的硫磺雨 落下来打在两人身上,龙葵才知道这倒霉了,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雨水,而是硫磺油,那是硫磺被液化时候的形态,只要现在身上哪里弄出一个火星,自己便会呼呼的燃烧起来。
  两人惊慌失措的对着前面灰白的山壁跑去,正当龙葵绝以为只是一个石壁而绝望的时候,在跑一截路,就发现前面石壁下面有一个石头洞穴。两人眼睛一亮,屏住一口气拼命的跑到那石洞里躲了起来。
  再回头一看就发现天空中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上面阳光高照,而下面那团黄色的云团之下,却是阴风阵阵,小雨弥漫。
  龙葵喘着大气对珊妮说道,“这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感觉是硫磺的味道,想必这里应该有硫磺矿。”珊妮摆了摆头说到,既然这山是硫磺矿,那山上这些树木为何能生长?据我所知,要形成这么大的硫磺雨云,这树木早就枯萎死完了。珊妮头一偏,还带着一点轻蔑的眼神,想必是说龙葵没文化。
  过了许久,等这片黄色的雨云慢慢的飞了过去,龙葵和珊妮准备出去,继续向上走去,那洞里就传来了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两人回过头,听着像是一女子时而尖叫,时而叹息的声音,半阵没说话, 龙葵这才拉着珊妮便飞奔而出。
  外面,还是清空高照,万里无云。只是刚才那毛骨悚然的声音让两人有点担心受怕,龙葵安慰着珊妮说,这声音在之前见多了,想必哪里有地下河,在经过各种钟乳石的加工,把这声音转换成各种样子的,我们所听见的就变成了厉鬼的哭声,听起来吓人,但是也没必要害怕。
  珊妮两人回到刚才攀爬的位置,两人一上一下的攀爬上去,在龙葵身后的珊妮却看见龙葵背上已经出现了黑色的疮口,还阵阵的留着一些黑血。心里不免有点紧张起来。
  再继续爬上山腰的时候,两人就听见前面不远处有细细的涓流声,清澈入耳,两人大喜,在向上爬上一截,果然看见一条溪流横断山腰顺流而下。
  珊妮说道,这泉水应该就是爷爷所说的解毒泉,你还是马上下去洗洗,我们要快点,也不知道那黄色的云团什么时候出来。
  听珊妮说完,龙葵便跳到了泉水里面。
  龙葵刚下水,就感觉背上火辣辣的,犹如有火烧一般,只管将背部浸泡在水中,嘴里大声的叫疼。珊妮站在岸边看着龙葵想到,这男人叫疼的时候还是蛮可爱的。
  等龙葵背上那种火烧的感觉慢慢消失,便站了起来,叫珊妮看看自己的背如何,只是珊妮一看,更是吓了一跳说道,“龙葵,你背上那些疮口和腐烂的皮子都掉下来之后,怎么感觉你这背好像一块地图啊?”
  珊妮越看越像地图,在细细一看,那些疮口形成了地图桑的地名,那些退却的烂皮形成了一条模模糊糊的线,将各个地名串联起来。珊妮也是看越奇怪,而龙葵听着珊妮的口气,也扳过头来看,只是看不见而已。
  等珊妮看完之后,感觉这的确是一个地图,掏出笔纸将这幅地图记了下来, 送给龙葵看,龙葵只是记得这地图在哪里看见过,现在一下想不起来,或许就在《鬼王墓墓志》里面,但是却也不敢保证。等龙葵穿好衣服,两人便准备下山去了。

上一篇:第一百零七章 解毒泉 下一篇:第一百零九章 龙洞脱险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