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等珊妮和龙葵停住脚,看着那个茅草屋发呆的时候,身后就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两人便躲在身边的石头边,当那脚步声慢慢的走了过来,这一看才吓了一跳,原来是肖老爷和田老爷子两人东倒西歪的走了过来。两人蓬头垢面,身上的衣物尽湿漉漉的,除了黑色的眼珠还在一眨一眨的,满脸的灰尘。
  珊妮一看见自己的爷爷就站了起来,心里更是耐不住叫了起来。
  那边的肖老爷一看见自己的孙女也高兴的扑了过来。两人高兴的抱在一起,嬉笑许久。珊妮才问爷爷,你们不是被困在龙洞之内了,为何现在能逃了出来,我们还打算救你们去的,珊妮爷爷说到,这说来话长,不过你们到这里干做什么。
  龙葵将自己中了尸毒和黑老大被掳走的事情说了一篇,在指着前面破烂的茅屋说道,我怀疑那个地方有点邪门,可能是一处凶宅,一路追着足迹才到了这里,想必黑老大和张唯已经被他们掳走了。只是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处理,正在这里发呆,就看见两位高人出来了。
  田老爷子四处观望了一番那茅草屋,呵呵的说道,那也不是什么凶宅,其实相反,那是一处仙宅,想必老夫应该给你说过地仙的事情吧,这两个人却是被地仙拉走请客去了,不过大可放心,我料定两人不会有什么问题,只是酗酒贪杯,遇见了人生中的快事,暂时也无需管他们。
  龙葵似懂非懂的恩了一声,在问田老爷子说道,你们来这里的,好像看两位风尘仆仆,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萧老爷说道,我两个人是大难不死啊,现在也是为了那个石洞而来。不过现在看天色还早, 这算等等张小哥,估计没多久就要出来了。那石洞现在也不能进去,等时辰到了才能进,我也给你们说说我两个人是如何脱险的。
  田老爷子呵呵一笑就说了起来,“我们之前去龙洞的人只有五个人,当触动了机里面的机关, 将珊妮一把推了出去,那些石头夹杂着一些泥土就将前面的洞口埋了,我们料定珊妮会下山找龙葵,这才安心的回走,只是肖老爷到过这洞穴,说还有一条路能直接出去,我们便随着肖老爷一起走了进去。
  走了二十多分钟,就遇见一个黑漆漆的天坑,往上冒着黑气,肖老爷就停了下来说道,此处乃是下暗河的地方,只是此洞没人下去过,还望各位小心为妙。
  珊妮的老爸放下绳索我们就下去了,大概10多分钟就到底了,只是最底下只有两米大小的石头能站脚,身边全是河水,也不知道有多深。
  我们五个拿着电筒四处都照不到边,因为不了解情况,只是跟着感觉下了湖,到处游了一片,根本没有任何石头能站住脚,一连游了几十分钟也没找到落脚的地方,我年老体弱,也难怪这水太冷了受不了要上岸,众人也没办法又游了回来,站在那石头上发愣。
  肖老爷下到这里边叫珊妮老爹下水找找地下的溶洞,我们便在石头上等了许久,只是珊妮的老爹许久都没出来,众人感觉情况不妙,原路返回也不是,跳下去也不是,站在那里一筹莫展,大约过了半小时后,珊妮的老爹浮出水面,叫大伙快下来,下面有一个好大的溶洞,游过去就可以到达另一个地方。
  为了能穿过这个溶洞,老夫算是九死一生,跳下冰冷的河水,然后跟着大伙一直下沉,最后到了湖底,向前一看,果然有一个好大的地下溶洞,在憋一口气从溶洞游了进去,估计游了十多米左右,跟着珊妮老爹的后面上了岸,然后就发现水面上还有一个好大的溶洞。
  一上岸,珊妮的老爹就感觉这里阴森森的,而肖老爷,这里本来就是苗家埋葬死人的的风洞,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我打开防水灯四处照了一下,发现到处都是挂的尸体,便给珊妮的爹说道,这种尸体在挂上去的时候都做了处理,一般挂个几千年也不会腐烂,这种悬尸却和平常看见的悬尸不同,这种悬尸是在溶洞顶部打个小洞,然后放下一根铁链,铁链上有金属的弯钩,直接勾住人的上颚,就算挂好了。和古代时候上刑一样...
  说道这里,龙葵突然想到了,眼睛一亮说道,这东西好像我第一次在仙人洞的时候也发现过,这还是被你们追赶的时候,哪里放着一副棺材。我也发河面上挂着若干的尸体。只是不知道作用。现在听肖老爷一说,真是茅舍顿开。
  然后田老爷子接着说,“ 这种风葬我只是以前听说过,今天到时看见了。这些都是陪葬的,那是叫人死了不能超度投胎,一直留在这里,以便给里面的主子继续服务,但是有一点,你不能把那些人放下来,假如放下来,那么里面的主子会找第二个人挂上去,还是活挂.通常都是找放尸体的人。

上一篇:第一百零八章 掳走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章 地仙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