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等珊妮一屁股坐在黑水谭里面的时候,龙葵就飞一般的从河里的石头上飞奔而来,一把扶起珊妮,就跳上了岸。
  而现在的珊妮更是感觉是脚上像是无数的蚂蚁在撕咬着自己,在看看自己的脚上,袜子附近居然挂着几只不大不小的鱼。
  当龙葵把他放下,便看着这些黑色的鱼发呆,这鱼长得甚是稀奇。样子像是鲢鱼,黑漆漆的一片,只不过嘴前面那几个牙齿突出,和蛇的毒牙一般长,龙葵这才从口袋里掏出小刀,慢慢的将鱼牙齿从珊妮的脚部挑出来。
  等那肥头大耳的黑老大看完这一切,心里早已惊慌一片,想到这黑不见底的河水居然有食人鱼,那两腿哪里还迈的动?站在对面一股劲的对龙葵叫到,“ 你小子别娶了老婆忘了兄弟,我现在要过来了,你要好好的看着。等下老子喂鱼了,你两小口就等着给我收尸啊。”
  龙葵挑完最后条鱼丢在地上,就叫黑老大自己过来,自己招呼着的。不过黑老大虽然怕死,但是这些地方似乎还是没问题,全神贯注,慢慢的一步一步挪到的龙葵身边,这便要吹牛了。只是龙葵没时间听他吹嘘,还是蹲下来看看珊妮的脚是不是有了什么变化。
  过了一阵,珊妮也没发现异常,居然站了起来说道,还好,这东西没有毒,黑水河的水看起来是活水,并非我们这些人弄出的黑水,说完,起身准备继续走。
  前面是一块极大的石壁,左边出现了一条极为狭窄的小路通往瀑布,小路右边是石壁,左边是黑潭,几人便侧着身面对着黑潭,小心翼翼的的走动着,生怕一不小心跌进了黑潭,那下面的鱼可能就要打牙祭了。
  转过几个弯,就听见瀑布的流水声,只不过这小路坑坑洼洼太难走,龙葵一个人聚精会神的摸索走在最前面,突然感觉身后的珊妮居然没跟过来。龙葵转过头一看,珊妮正给龙葵打着手势...
  龙葵看着珊妮那沉重的脸色,也不说话,站在那里发呆半天都没看懂珊妮手中划的什么意思不过最后一个手势龙葵还是看懂了,珊妮抬着手向上面石壁指了一下,龙葵抬头一看,只见这山壁之上,倒挂着一大片的蝙蝠。
  龙葵发呆站了半天,不知道是回去还是向前走,珊妮看着他,还是给他打了一个手势,叫他继续前进,想必这蝙蝠是晚上出来,白天是睡觉的。应该没问题的,再说也没听见过蝙蝠吃人。
  湿滑的地面,龙葵走在最面前,正当看见前面有一块大青石,想必前面的路就好走了,便一脚踏了上去,刚踏上去就知道坏菜了,这石板是滑的,这个人便随着“邦当”一声,硬生生的磕在石头上。正准备唉声叹气的爬起来,就看见珊妮头上那群蝙蝠有的已经在微微动了起来,血红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珊妮。
  龙葵再也无法顾及上面蝙蝠是吃人还是吃素,想必珊妮在慢点,上面的蝙蝠会对她发动袭击,对着珊妮大声叫道“快点跑过来,上面的蝙蝠要下来了!”珊妮一听,在看看头上的蝙蝠,就觉得全身发凉,那群黑压压的蝙蝠红着眼睛瞪着自己,瞬间要张开翅膀,这就要飞下来了。
  珊妮意思到危险,双脚一蹬,便飞快的从那羊肠小道中跑了过来,龙葵见珊妮已经到了自己面前,一把抓住珊妮的手,这才避免她在大青石上摔跤,弄不好还会掉下河。
  等黑老大跑过来的时候,石壁上那些黑压压的蝙蝠已经叽叽喳喳的叫唤了起来,按着龙葵的想法是在释放超音波来侦察三个人的方位,等确定方位了就要发动进攻了。
  龙葵叫两人快走的时候,黑老大居然放下背包,说道,老子在乡下的时候最喜欢晚上焚烧鸟,想必这些东西也不会出意外,龙葵更是稀奇,看着黑老大从背包里掏出一罐煤油和木屑,然后再四处撒开,就叫龙葵两个人后退,这一点火,这群东西就要来**了。到时候请你们吃烤蝙蝠肉。
  正当龙葵要提醒黑老大,这蝙蝠不是靠眼睛来寻找方向的,只见黑老大早已经点燃了火,火势借着煤油和木屑的威力,一串上天,火光四起。龙葵就作死的骂了起来“你这个二百五啊,老子给你说了,蝙蝠不是靠眼睛便是方向的,你招惹他们做什么?”话还没落,挂在石壁黑压压的一片蝙蝠,铺天盖地的俯冲下来。
  三人这下慌张至极,抓起地上的东西就拼命的向前跑,只是在跑上几段距离才发现这蝙蝠还真的向火里冲了进去,顿时烧的皮开肉绽,一片惨叫。
  没多久烧焦的肉味慢慢的弥漫了过来,几人捂着鼻子皱着眉头看着身后的蝙蝠**,龙葵便心想道,这是蝙蝠么?但看样子的确如此,但是黑老大怎么知道这些东西会喜欢火光呢?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二章 黑滩鬼灵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四章 天罡地煞阵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