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等王钱东一说完,这龙葵脑袋猛的一怔,心想道张不灵的坟墓的事情,在联想到两位老爷子无缘无故的走了,现在听王叔一说,这里面一定有一定的联系,只是事情有点复杂,现在也不知道张不灵去哪里了,但是被腾三造铜锣所击退,身受重伤,应该暂时不会出现。想到这里,龙葵站在那里发起了呆。
  而王钱东看着龙葵半阵,脸上带着微笑说道“苗王似乎有心事?何不说出来与我,也让我为你分析分析?”
  龙葵猛的被他的话惊醒,只是暂时不敢把事情说出来,也无法判断这王钱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才说道“王叔多虑了,我只是想到之前一个友人,下葬之后是真身下葬,但是过了几日人却没了影,棺材四处也没有任何的损坏,刚听你这么一说,我反而感觉这事情和你说的阴阳葬有点关系。”
  王钱东说道,按着这阴阳之术来说,这人当时埋下去的时候的确是真人,但是后面人不见了,我料定他使用了巫术障眼法,大凡这种巫术必须设置若多的衣冠冢来吸收阳气,而断龙苗寨的阳气早已吸食干净,在若不找出其他的衣冠冢,想必,寨中之人起尸的时间将会慢慢提前,最后整天都是僵尸。
  “啊”龙葵听完王钱东的话,脸色一下刷白,原来以为王钱东什么都不知道,现在看来这王叔比自己懂得还多!“王叔有什么方法能让这起尸时间缩短?”
  “找出其他的衣冠冢,毁掉!”王钱东说完,便要从田坎处走回去,想必现在饭菜也弄好了。龙葵现在头脑还是一片空白,跟着王钱东,慢慢的走了回去。
  刚到了家,龙葵就看见珊妮眉开眼笑的叫吃饭,几人刚拿起筷子吃饭,屋外就传来一阵慌乱的脚步声。几人回头一看,一群苗民扛着一位穿着迷彩服的男子,正急匆匆的走了过来,龙葵一看就知道这人是勘探队的,不过现在这人肚子上破了一个洞,鲜血咕咕的往外流,脸色发青,呼吸甚是微弱,早已不省人事。要不救治一下,估计也活不过今天晚上。
  几人把这男子放在床上,龙葵便问苗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苗人无奈的说道,我刚出门去河边洗衣服,就发现这人东倒西歪的走了过来,倒在地上,我就去一看,就发现他肚子上破了一个洞,想到这人伤势严重,所以将这人送到这里...其他的我们也不知道。
  龙葵听完,便遣走了这几位苗人,便叫珊妮好好查看他的伤势。
  等珊妮忙乎了一阵,几针银针下去,这人微微的睁开眼,伴随着咳嗽喘着急促的大气,微微的说道“队长他们出事了,在后山的山腰上..”
  王钱东一听,知道大事不好了,估计勘探队出事了,虽然自己精通苗家阴阳术,但是对疗伤还是没把握,便问珊妮这是何物所伤, 珊妮说道,我也不是很了解,看情况,感觉他的肚子是被手戳破的,幸好没戳到要害,这才留了一口气跑回来。身上还有十几道伤痕,都是指甲划伤,我怀疑是僵尸所为!
  王钱东听完珊妮的话,便要拉着龙葵几人要去后山,龙葵叫来几个苗人照顾受伤的勘探队员,一群人便出发了。
  几人随着田坎路一直走,穿过一片树林,在向前走了一公里左右,王钱东就指着前面巍巍耸立的山说道,”前面就是后山了,这后山山不大,树木也不多,很适合修建道路。不过据我说知,这后山有许多洼地。
  走在最前面的龙葵就问到,“王叔,洼地是什么样子的?不会是有水的地方?”
  王钱东呵呵一笑说道,“不是有水的那种洼地,而是和地陷一般,平整的路面像漏斗形很规则的凹下去,但是也不是天坑,最底处还能走人。”说完只管叫龙葵几人快点走,到了那边一看便知。
  几人到了后山山下,发现这里草木果然甚少,地上的岩石裸露,满地的砂石,在随着羊肠小道走到山腰,前面一块不大的平坦草地上就发现了一些破损的仪器,不远处,还躺着三具血淋淋的尸首。
  葵便蹲在一具尸体边上,看着地上的尸体,这几具尸体脸色发黑,脖子上有明显的咬伤,身上有指甲刮伤的伤痕。龙葵对王钱东说道,“这还不是一般的僵尸,白天僵尸是不会出来的,我想这是尸王所为。”
  而王钱东四处查看一下, 说道,“依我看,这也未必是尸王所干,你在身边的地上好好看看,有一些大小差不多的窟窿,和手臂一样粗细。”说完对着身边黑漆漆窟窿丢了一个石头进去。说道“你们没注意这些窟窿?似乎并不是山上动物打的洞。”

上一篇:第一百二十六章 阴阳墓葬 下一篇:第一百二十八章 洼地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