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珊妮看着张唯的眼神半天没有响动,心里愈发发毛了,瞪了张唯几眼,只见他眼睛大大的瞪着自己后面,也说不出个,自己便慢慢的转过身,在回头一看,这才吓了一跳,黑漆漆的身后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吊着的古尸,在自己身后荡来荡去的。
  龙葵走了过来,观察古尸,只见这古尸全身发黑,已经没了人形,四肢臃肿,头上的五官根本无法辨认,龙葵在四处看了一番,说道,这古尸根本就不会起尸,只是挂的时间多了点,张唯你也太担心受怕了。
  半阵张唯才全身发抖的站了起来说道,我刚才就发现这个古尸在你身后,双手好像抬起来了一下。你们不信没关系,我们去那边再聊,这里我不敢呆了。说完便要拉着龙葵的手去珊妮刚来的那个转角处。
  到了转角处,这里四处阴风阵阵,几人冻得浑身发抖,四处都是大青石围成的石壁,有一点湿滑,龙葵便看着蓬头垢面的珊妮,便笑着问道,你怎么也下来了?
  珊妮看着龙葵坏坏的笑,心里也略知一二,说道,我就是看你掉下洼地,也不知道你是死是活,这才追着你下来,谁知就掉下来了,然后到了一个类似大锅子的地方,我旋了几圈就到了这里,说道这里,珊妮还指着前面的地方说道,你看,前面有个岔路口,就是我刚才来过的地方。
  龙葵听完珊妮的话就拿着姊妹火四处找了起来,边找便说道,珊妮我怀疑这里是一个祭祀的地方,只是我们进来的时候发现很多的石像和骷髅,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要是有的话,我相信应该很多的。
  几人听见龙葵一说,便四处散开去找骷髅,按着龙葵之前的说法,这里便是一个杀生房,也就是断头台,这里杀死的人,会将搬到前面的祭祀台地方将尸体的内脏掏出来供奉神灵。
  几个人找了一阵,最后在聚在一起大概的说出了估计的数量,龙葵一听有200多,数量不算大,当年苗王登天,都用的十万人骨。这才200。
  龙葵综合个各种环境说道,这应该是一个墓穴,这些人应该是被活埋的,出去。说完便拿着姊妹火打算进里面的通道看看。
  后面的张唯见龙葵要前进,便大叫龙葵自己要撒尿,叫他们站在前面别走,珊妮不好意思的转过头,等差不多的时候,张唯才奔到龙葵身边,几人准备前进看看。
  只是这个通道没多远,就十来米就遇见一块大大的石壁,风是从石壁上吹下来的,几人抬着头看着石壁上面,那像是一个很大的圆形水管。只是太高,几人根本够不着那么高的通风口。
  龙葵在石壁上四处翘了翘,也没找到任何的机关,心里感觉有点不妙,脸色刷白一把抓起对珊妮就回跑说道,不好了,这地方应该是一个衣冠冢,快点,珊妮 你快点带路,会你刚才来的那个地方,现在我们估计要被困死在这里面了。
  没等珊妮醒过来到底是什么回事,便带着头像前面的岔路口跑去,只是现在一看,这岔路口什么时候多了一道石门?
  张唯看着这道石门,更是伤心欲绝的说道,不可能啊,我们时时刻刻的都提防着的,也没听到声响,在摸了一下冰冷的石门说道,这不可能,这么厚重的门掉下来,我们几个人完全可以 听得到。
  龙葵摆了摆头说道,我说张唯,你也别难过了,去我们来的道路找一下吧, 珊妮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下的,估计也是和我们一起走进来的时候关上的。
  等珊妮几人转过身,借着昏暗的灯火看见张唯那尿尿的石壁上居然有发红的线条,无疑一眼能看出来,这些线条就是壁画一部分!
  几人看了甚是奇怪,只是感觉这东西做的绝妙,石壁没水之前,只是灰蒙蒙的一片,无法看清任何东西,遇见水后就成了红色,但是几人也不知道现在这大青石上面的壁画有多少副,哪里找水去...若是能看完石壁上的画也可能有一点眉目。
  正等龙葵四处想办法找水的时候,张唯那货便打开裆部,准备在去尿。珊妮看着便走开了,直等着货憋了许久,也没弄出一滴尿水,这才作罢。
  龙葵在回到许多骷髅的地方,看着一地的骷髅,眼睛猛的一亮,大叫到,莫非,这些人死的没多久?都是被抽干了血,然后把血浇在石壁上?
  珊妮看着石壁上的颜色说道,这也不可能啊,按着道理,这石壁本来有点湿润的感觉,只是那边的石壁干燥,按着张唯刚才的办法,尿尿就能显示红色,何必杀那么多人呢?
  龙葵二话不说,走到刚才张唯撒尿的地方,好好一观察,说道,这角落上的线条的确是用人血涂抹过,你们过来看。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章 相逢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二章 鼎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