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只是龙葵已经半醉半醒,根本就没了那警惕,而现在的珊妮一听见狂风中更有细细的脚步声在慢慢的走动,珊妮便拍了拍龙葵的肩膀,嘴对着耳朵细声说道,“外面有人在走过来!”
  龙葵现在满脑子的酒意,哪里听珊妮说什么,等珊妮听那细细的脚步声到了房屋门口,珊妮脸色刷白,头皮发麻,感觉来者不是善茬,在好好听着脚步声,像是踮着脚尖走过来一般,等珊妮瞪大着眼睛看着堂屋的大门的时候,那门居然慢慢的打开了,外面被月光拉长的影子投到了房间里。
  珊妮更是吓的浑身发冷汗,也不敢大叫,一股作气的拍着身边的龙葵,等那身影像是要进来一般,珊妮再也抵挡不住那无端的恐惧,便一蹦,上了龙葵的床,趴着龙葵的身后,双眼微微睁开,看着床边即将出现的身影。
  只是珊妮睡在龙葵身边许久,也没等到那身影走到床边,珊妮也也按耐不住了,下床去看看,等她蹑脚蹑手的刚下床,直觉的后脑勺被人猛的敲了一般,双眼一发黑,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等珊妮摸着脑袋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龙葵的床上,刚下床感觉头脑十分的昏沉,从窗户外面射进的阳光,估计已是第二天大早了,四处在房屋内也没找到龙葵去了哪里。她只是想搞清楚昨晚是谁把他敲晕了。
  珊妮正准备出大门去找龙葵,就看见黑老大在外面拉着一架长靠椅,坐在太阳底下晒太阳,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甚是惬意,珊妮摆了摆头便走过去问黑老大,龙葵去了哪里,黑老大抬头蹩了珊妮一眼,带着调戏的口吻说道,龙少爷大清早的从你房间出来,你到还问起我你的男人去哪里了。这才怪了。
  珊妮一听黑老大吃了豹子胆一般,居然这么和自己说话,这还了得?眼睛一瞪,肚子随着咕咚咕咚几声,在张开嘴巴的时候,那黑老大早已吓的魂不附体,直接从靠椅上蹦出几米远,脸求带饶的说道:“姑奶奶,你别吓唬我了,我只是开玩笑,开玩笑”
  黑老大眼见珊妮要施展蛊术,在珊妮身边附和着笑脸,一边扇自己耳刮子,一边说自己不是人。半阵,珊妮收起了蛊术,那张白刷的脸才恢复正常,轻蔑的看了黑老大一眼,什么也没说,直径回到房间休息去了。
  中午,龙葵才漫不经心的回到家,刚踏进门,就看见珊妮一个人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发呆,这才问起缘故。
  等珊妮把黑老大如何羞辱自己的事情告诉龙葵后,珊妮才问龙葵昨天的事情,龙葵呵呵一笑说道,“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们还是要躲在被窝里慢慢的说,现在不能说的... ”
  龙葵话还没说完,珊妮那边的巴掌早已举得老高,正对着龙葵抽下来,龙葵就连忙举起手接住珊妮的巴掌,嬉皮笑脸的说道,“你就从了吧,这还要说,你不从,昨晚的事情你是不可能知道的。”说完还对着珊妮一个劲的眨眼。只是珊妮看着龙葵的眨眼甚是奇怪,估计是出了什么问题,便故作镇定,默默的点了点头,直等晚上在叫龙葵好好说出事情的缘由才行。
  晚上,吃晚饭,龙葵便躺在床上看小说,这边的珊妮便走了过来,将灯就灭掉了,龙葵回头一看,是珊妮如约而至,料定今天晚上不说出个子午寅卯出来,她是不会罢休的。
  等珊妮继续坐在龙葵的床沿边,一言不发,龙葵就墨迹了,“你也是我女朋友,每次都好像很在乎我似得,我看看别的女孩子你也好像很生气,但是你到现在也没让我碰你一下,这也奇怪了,我是你的备胎?”
  珊妮听到这话,脸就不由自主刷的一下红彤彤一片了。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坐在床沿边。
  龙葵估计珊妮已经没了防备,坐在床上,面对着珊妮的背部,然后将手慢慢神像珊妮的腰间,本想只是抱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只是手刚到大珊妮的腰部,珊妮便处于本能的一把抓住龙葵的虎口,用力一摁,这龙葵挣不开,也舍不得打珊妮一巴掌,如同杀猪一般的嚎叫起来。
  等黑老大和张唯在门口咚咚的敲门,珊妮才发现自己估计做错事情了,龙葵还是对着外面大叫到说,没事,都去睡觉,我和珊妮在说事情呢。
  等外面的人走后,珊妮这才意思到自己做错了,还是不好意思的看着龙葵,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低着头,似乎还等着龙葵在抱一下,其实珊妮也想早点结婚, 只是龙葵也没了那个耐心,从口袋里掏出一本书,丢给珊妮,说道,“你要的结果都在书上,自己去看,昨天敲你的人,是阿若,他给我拖了一个梦,只是不想你看见他,所以才不得已而为之,今天早上,我就把那些梨树的棒头都给婚烧掉了。中午才回来。”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七章 调查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九章 考验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