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雪枭尖锐的长啸,打响了盟军和乾巫军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交锋。
  在漫天虫云的掩护下,成片的乾巫士兵从鬼谷城中涌现出来。古天狂举刀狂呼,带领着军队,开始了最惊险的一战。
  这一战,不仅仅是与敌方的士兵作战,真正让他们忌惮的,是漫天的虫云,是邪蛊师诡异的手段。之前在水琉璃的庇护下,每次面对邪蛊师的诡异奇术时,他们总能够不战而胜,而如今,却没有了水琉璃的助力,让这支军队,正面迎击上邪蛊师的队伍。可是,没有一个人退缩,更没有一个人害怕,每个人的眼中都是炽热的光芒,在他们的心中,此时此刻,正是他们报答水琉璃的唯一方法!
  报答,唯有战!
  鬼谷城外的连天战火,而军营之中的大帐里,水琉璃与白羽凰的情况更加惊险。此时行针已过八回,可水琉璃体内造化丹的内力,只能够在维持一次的行针。看着床上脸色渐渐褪去潮红的白羽凰,水琉璃喂喂勾起嘴角,摸了摸额角的冷汗,苍白的脸上,露出绝然的笑容。
  搭在白羽凰的手腕上,水琉璃清楚地感觉到白羽凰体内的内力随着每一次行针之后的假死,几乎以成倍的速度增长,而原先那些破损的经脉,已经完全被修补好了,比之前更加具有韧性。水琉璃满意地点点头,再次执起银针,然后狠下心来一咬舌尖,勉强提了一下精神,然后盘腿做好,将最后一股精纯的内力,输入白羽凰的体内。
  此时,已经距离水琉璃闭关为白羽凰治疗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四个时辰,这二十四个时辰里,水琉璃不仅仅不眠不休地耗费极大的精力施展飞云十二针,更一遍又一遍地将自己体内造化丹的力量灌入白羽凰的体内,帮他重铸筋脉和内力。而此时,正处于第九次行针,可是就是在灌入真气的最后关头,水琉璃突然发现,她最不希望发生的情况终于还是发生了——造化丹的内力,终于用尽了。
  因为造化丹的能量的耗尽,灌入白羽凰体内的内力一时间出现了断层,而就是这短短的断层,竟然让白羽凰闷哼一声,顿时吐出一口鲜血!原本已经顺服的真气竟然出现了蠢蠢欲动的态势,似乎想要找到机会,一举反扑!
  看到这时的情况,水琉璃猛地咬了咬嘴唇:“爆……”一句轻喝从水琉璃的口中吐出,随着这句轻喝,水琉璃体内的四个命蛊竟然爆炸了一个,就在这个命蛊爆炸之后,水琉璃体内已经枯竭的真气竟然重新充盈起来,水琉璃一咬牙,将这股靠命蛊自爆的内力,灌入白羽凰的体内。
  随着这股内力的输入,白羽凰的脸色变得好了很多,体内蠢蠢欲动的真气再一次被压制了下了,整个人再一次进入了假死的状态。水琉璃叹了口气,经过九次行针之后,白羽凰每一次假死的时间一次一次地缩减,这一次只是短短地两柱香的时间,白羽凰便又在次恢复了气息。水琉璃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再次行针。然后朱唇轻启,在她的示意下,体内又立即爆裂了两个命蛊。
  水琉璃的命蛊,是她抑制青夙得以续命的砝码。吸收了各种蛊物和青夙之力的命蛊,仅仅是两个,就已经支付起白羽凰第十次行针所需的能量。可是,随着这三枚命蛊的消失,水琉璃的脸色,突然变得如同死人一样的惨白,而她自己的体温,更是下降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
  可是对于这些,水琉璃并不在意。现在水琉璃想的,是自己体内仅仅只有一枚命蛊了,根本不足一支持另外两次的行针!想罢,水琉璃艰难地起身拿过桌子上的药箱。在药箱的底部,是她这些年来炼制的珍惜丹药和奇蛊,这些东西,每一个,都是有市无价的稀世宝物,可是此时,水琉璃却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将那些丹药蛊物,全部吞下肚中。
  这一刻,水琉璃已经完全放弃了对自己身体的担忧。她将自己的身体当成了一个药炉,把自己体内所有的奇蛊和这些丹药蛊物当成了素材,催化青夙的力量将其炼化,为白羽凰最后两次的行针提供能量。至于十二次行针过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水琉璃,并没又在意……
  水琉璃和白羽凰已经在大帐之中呆了将近三十个时辰,这三十个时辰里,十二个影卫们没有一刻放松自己的警惕,可就在这一刻,他们感觉到了危机!莫大的危机!
  “什么人!”黑影一身厉喝,抬手射出的暗器与暗杀者的刀剑撞击在了一起,造成了巨大的火花。可就是在黑影的一击之下,这些暗杀者,也露出了本来的面貌。

上一篇:第二十章 神技!飞云十二针 下一篇:第二十二章 死别即相逢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