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水琉璃故意吓秦守,本来只是想先出口恶气,却没有想到取得了这么大的效果,直接把秦守吓得失禁了……
  水琉璃和白羽凰互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好笑。 白羽凰故意拉过水琉璃仔仔细细、上上下下地看了好几遍,打趣道:“丫头,你长得倾国倾城,怎么到这个色鬼眼里就成了恶鬼索命了呢?啧啧……”
  水琉璃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白羽凰摸着鼻子笑嘻嘻地转过头。
  其实吧,水琉璃身为苗疆药师,本身就是一个医蛊界执法者的身份,乾巫所有的邪蛊师都是水琉璃追杀的对象,而像秦守这样在乾巫身份超然又恶贯满盈的存在,自然是水琉璃主要剿杀的对象。而这个秦守,更是早些年仗着自己有些本事,潜入乾巫与苗疆边境的苗疆小镇,奸淫掳掠少妇少女,无恶不作。结果此事被水琉璃知道之后,立即前往,结果秦守重伤而回,在床上躺了整整三年,而且还不举了整整八年,直到不久前才恢复了正常。可就在他想着水琉璃已死,正想胡作非为一番的时候,却没想到看上的第一个少妇竟然变成了已死的水琉璃!这让怕水琉璃怕到骨子里的秦守如何不崩溃?
  水琉璃有些厌恶地瞥了软倒的秦守一眼,转过头对白羽凰道:“你去问他,现在来这里有何目的?”
  白羽凰一挑眉,双手抱胸道:“为什么叫我问那,丫头?”
  水琉璃缓缓带上面纱,不着痕迹地退后几步道:“脏。”
  白羽凰哈哈一笑,一把搂过水琉璃的纤纤细腰,抬手折下木桌的一个桌腿,挑起浑身腥臭的秦守从窗户飞掠而去。
  在水琉璃和白羽凰来穆斯城的路上曾经路过一个小湖,不远,就在穆斯城外的百米距离。白羽凰随手把秦守解开穴道扔到了湖里,然后才轻轻地把水琉璃放开。
  水琉璃嗔怪地看他一眼,不过也没有说什么。而此时秦守已经喝了好几口水,刚刚奋力地浮出水面,还没来得及考虑逃跑的问题,就觉得脖子一寒,抬头,就看见水琉璃微微勾起嘴角,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不要指望逃跑哦……”水琉璃轻轻一点朱唇,柔声道,“本尊最讨厌不听话的东西了,说不定本尊一不高兴,就……”话音刚落,就看见水琉璃纤细的手指轻轻点上湖面……
  指尖轻触让湖面泛起一阵涟漪。美人,皓腕,纤纤玉手……这美丽超然的画面,此刻,却让剩下的两人,都感到一股彻骨的寒意……
  原本涟漪阵阵的湖面,就在水琉璃的玉手轻点的一瞬间,顿时化作了严冰!不仅仅是湖面,而是涟漪所到之处,所有的湖水,都顿时化作了冰。秦守惨叫一声,奋力向远方游去,可是区区凡人,如何比得过水波的流动?转瞬间,他的整个身子就被冻在了玄冰之中!
  白羽凰目瞪口呆地看着水琉璃顷刻之间造成的恐怖场景,扶额道:“丫头,你到底还有多少后招啊?”
  水琉璃收回手,转身一挑眉:“怎么,你想知道啊?”
  白羽凰连连点头。
  水琉璃微微勾起嘴角,可是却立即转过身,径直往秦守被冰封住的地方。白羽凰连忙跟上水琉璃的脚步,好奇地说道:“丫头,告诉我吧,你到底还有什么后招,这样下次再发生这种惊天动地的事的时候,为夫也有个心里准备啊……”
  水琉璃抬手撒过去一把银针,扬眉道:“想知道?自己猜!”说罢,水琉璃就来到了秦守的跟前。白羽凰无奈地撇撇嘴,摇摇头,也只得跟上,不过白羽凰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琉璃小亲亲的全部底牌都摸地透透地……
  不过笑闹归笑闹,水琉璃和白羽凰的心里都很清楚,如今是乾巫与联军大战的重要关头,左护法秦守此刻来到穆斯城,绝对有天大的阴谋!
  水琉璃现在秦守的面前。此时的秦守被玄冰冻得死死地,只露出一个头。毫无疑问,只要水琉璃或者白羽凰微微一用力,秦守的身体就会和玄冰一起,化作粉尘……
  秦守本就贪生怕死,在如此威胁之下,可谓是知无不言啊。
  听完秦守的话,水琉璃和白羽凰的脸色都变得非常难看。如今处于乾巫全面攻击联军的时候,联军在失去水琉璃和白羽凰的情况下,节节败退,如今不得不退守在鬼谷城外。可是即使没有水琉璃和白羽凰,可是联军之中还有古天狂!在古天狂的带领下,乾巫即使有机会利用邪蛊术将其击退,可是却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和时间!而如今鬼谷城后所有被联军攻占下的城市,都被苗疆的人改造成了生机勃勃的苗疆城市,从而可以给联军源源不断地提供物资和所需要的一切。所以从此刻起,联军,反而不怕什么消耗战。

上一篇:第二十九章 秦守?禽兽 下一篇:第三十一章 将计就计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