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u8小说
  正如水琉璃所推测的那样。殷离落所拥有的灰色能量。的确是因为龙殇而产生的。当日殷离落回到乾巫。本身的实力仅剩一成。可是他却孤注一掷。将原本保存、打算慢慢孵化的绝影的卵强行用鲜血灌溉。让其苏醒。
  为了让这卵苏醒。殷离落用自己的身体作为容器。食人饮血。之后。他更是屠杀了大量的平民。用他们的怨气和愤怒。滋养着绝影。如果说代表光明的凤死蝶可以从水琉璃对白羽凰的爱意中得到无穷的力量。那么这代表黑暗的绝影却是可以在无尽的杀戮和怨气中快速生长。到了最后。就连殷离落自已也不知道已经吃了多少人。已经杀了多少平民。而到最后。普通的百姓已经无法满足殷离落的需要了。殷离落甚至直接对乾巫三族中的强者动手。沒有人是疯狂吞噬状态下的绝影的对手。就连殷离落也无法阻止。而且他也不想阻止。在他的心中。这些人能够为他的龙殇大业而死。是死得其所。
  所以当天羽和苗疆的联军攻來的时候。乾巫已经有一半的强者葬送在殷离落自己的手中了。而殷离落也凭借着几万人的愤恨和怨气。成功地将绝影进化。可是随着绝影的进化。殷离落发现自己的身体也完全与虫王龙殇结合在了一起。从此以后。他的样貌不会再有任何的变化。饮食也是生人血肉。但是他的修为。却是到达了造化中期。
  对于这一切。殷离落觉得都是值得的。尤其是水琉璃死亡的消息更让他高兴。可是不久前的一系列事件让他发现水琉璃竟然还在人世。顿时。滔天的怨恨从他的心中翻涌而出。可以说。他今天不人不鬼的模样完全是拜水琉璃所赐。这让他如何不恨。而且。融合了虫王龙殇的他对凤死蝶十分地垂涎。如果可以吞噬水琉璃和凤死蝶。他的修为一定可以更上一步。
  于是。他选择了这五阴山。这五阴山的地脉被改变。在聚集灵脉的同时。不可避免地聚集了广阔大陆上的死气、怨气。这对殷离落來说。是巨大的增幅。虽然发现水琉璃的修为与他相同是有一时的惊讶。可是转瞬间殷离落的心中却是狂喜。水琉璃的修为越高。被他吞噬之后所带來的好处就越大。凭借着五阴山的增幅。殷离落可不认为自己无法制住水琉璃。
  即使是被那灰色挡住了视线。和凤死蝶心意相通的水琉璃也可以感觉到殷离落所表现出來的巨大垂涎。冷笑一声。玉手轻抹琴弦。无音琴。无音琴。即使水琉璃双手如穿花蝴蝶般炫丽飞舞。无音琴也沒有半点声响。只有琴声上的铃铛偶尔发出清脆的声响。可是。随着琴弦的不断震动。整个山林在一瞬间都泛起一阵水蓝色的华光。而水琉璃原本青夙妖瞳所造成的冰蓝**域顿时变得更加凝实。渐渐地。整片冰蓝将她所在的区域彻底覆盖。遮住了她的身影。
  此时。无论是殷离落还是水琉璃都已经完全笼罩在一片纯粹的能量中。即使是白羽凰。此时也只是惊讶地看着两个人造成的巨大波动。却根本无法插手。不过虽然他无法再插手。可是因为殷离落过多地凝聚力量打算与水琉璃拼死一击。所以对苍邪的掩饰也渐渐消散。白羽凰已经感觉到了苍邪的气息。他的目光一暗。虽然自己沒有办法直接参加水琉璃和殷离落之间的斗争。可是如果营救出苍邪。也就让水琉璃少了后顾之忧。想到这。他立即闪身向苍邪所在的方向掠去。
  殷离落感觉到了白羽凰去营救苍邪。可是他此时却分不出半点心思。水琉璃的重要意义远远大于苍邪。如果他能成功吞噬水琉璃和凤死蝶。那么白羽凰和苍邪又怎能对他构成半点威胁呢。想到这。殷离落的嘴角勾起狠毒的笑。他已经清楚地感觉到。在五阴山的强大增幅下。自己的修为已经答道造化巅峰。高出水琉璃可不是一星半点。
  对面殷离落的气息的迅速扩大。与他正面相抗的水琉璃如何不知。毫无疑问。在增幅上。处于五阴山的水琉璃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半点好处。可实际上她的增幅远大于殷离落。别忘了。这五阴山的山脉。就是这无音琴的第一任主人所改变的啊。若比起调动五阴山的力量。谁还能强过这浩瀚力量的构造者。殷离落的攻击很强悍。水琉璃非常肯定如果跟他硬拼的话自己就算不会落败。下场也会即为凄惨。但是。有必要正面对抗吗。
  水琉璃的嘴角划过一丝冷笑。右手在无音琴上飞速一捻。奇异的是。这无音琴竟然发出一阵悦耳的琴音。就在这琴音下。整个冰蓝色的区域开始颤抖起來。这一幕在殷离落的眼中。就感觉好像是水琉璃无法支撑这庞大的输出。导致这冰蓝色的恐怖区域将要崩塌一样。

上一篇:第四十七章 决战阴山 下一篇:第四十九章 为你而活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