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u8小说
  影卫们自然会处理外面的情况。白羽凰对黑影比了个手势。黑影带人将整个院子都围了起來。许鹏飞将那个马夫拎过來。扔在水琉璃脚下。
  “哎呀。你慢点。”那个车夫转头怒瞪了许鹏飞一眼。又挣扎了几下身子。一撇嘴。脆生生的声音听起來有几分稚嫩。
  许鹏飞好笑地摇了摇头。就这么直接蹲在那个人的面前。一只手托着下巴。笑道:“怎么。我们好心救你。你却对我怒目相对。”
  “管事的明明的是那位公子和小姐。又不是你。”小车夫下巴一翘。却是就这么在地上对水琉璃和白羽凰一拜。“谢谢二位救命之恩啊。不过你们也真聪明。还知道扮恶人來掩饰。厉害。”
  “唉。我在跟你说话呢……”被忽略的许鹏飞挑眉想继续说什么。却被水琉璃冷冰冰的声音打断了:“够了。许鹏飞。跟一个姑娘计较什么。”
  “什么。你是姑娘。”许鹏飞向是被电击了一样跳起來。脸色出奇的古怪。水琉璃挥了挥手。让他到一旁去了。
  “哼……”那姑娘也活泼。对许鹏飞哼了一声。黑影走过來给她解开了可绳索。说也奇怪。除了对许鹏飞有些蛮横之外。她对其他人可是格外的客气。“你怎么看出來我是姑娘家的。好多家伙都被我骗过去了。”她转着一双激灵的大眼睛。向水琉璃问道。
  或许是这个姑娘看起來比较单纯的性子让水琉璃喜欢。一向除了白羽凰之外不理其他人的水琉璃竟然微微勾起嘴角:“因为我是个大夫。”
  “大夫。可是你是个女的啊。”男女有别。中原很少有女医师。也难怪这个姑娘会这么问。不过水琉璃却是直接摆了摆手。扔了一个包裹给她道:“你一身脏兮兮的。先去洗漱一下吧。我们的身材差不多。穿我的衣服应该可以。这些都是新的。至于其他事。等你休息好了再说。”说完。就直接起身。她可沒忘记自己和白羽凰已经好久沒有在陆地上吃饭了。
  那个姑娘接过水琉璃的衣服。一瞬间竟然有些怔愣:“你。你不怕我逃走。”
  “逃走。”水琉璃回过头。冰蓝色的发划出飘逸的弧线。微微一笑。犹如冰山上突然绽放的雪莲。纤细的玉指轻轻压在薄薄的朱唇上。魅惑。危险。“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在我水琉璃的眼皮地下。说逃走二字……”说完。拉着有些痴愣的白羽凰。离开了庭院。
  “啊。我是允儿……”尽管水琉璃是个女人。此时允儿的脸上也填上两抹不自然的红晕。“琉璃姐姐真漂亮啊……”
  “这当然。不用你來说。”突然传來的男生让允儿下了一跳。捂着胸口大叫一声。不过当他看清说话的人的时候。却是再一次愣住了。
  许鹏飞靠在院中的一棵大树上。玉簪束发。白衣飘然、五官如玉。再配上一把铁笛子。不得不说。此时的许鹏飞嘴角含笑、双眼含情。真是翩翩佳公子的典型。
  “怎么。看呆了。”看到允儿小嘴微张一脸痴迷的样子。许鹏飞就觉得自己心痒痒。非要逗弄她两下才高兴。只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允儿竟然沒有在跟他吵架。反而有些紧张的问道:“你、你叫许鹏飞。”
  “对。本公子言午许。大鹏展翅的鹏。飞翔九州的飞。”许鹏飞一挑额前的碎发。摆出一个自认为十分帅气的动作。不过由于他的底子实在太好。 做出这么傻的动作。竟然依旧显得很帅。
  许鹏飞的帅不同与白羽凰的邪魅霸气。也不同与古天狂的正气狂野。与这两个人相比。他的气质反而显得要温润许多。这也是神子单独挑许鹏飞留在水琉璃身边的原因。即使是拿着自己的武器铁笛。在许多人的眼中许鹏飞依旧是一个沒有任何威胁性的翩翩贵公子。在这份骗人外表的掩饰下。所有人都不明白许鹏飞的真实实力。但是当初古天狂曾经说过。有许鹏飞陪在药师身边。天狂就放心了。
  所以。许鹏飞的外表还是极具杀伤力的。对于此时允儿的表现。他很自然地将其归为被自己外表迷惑的一类。却沒有看见允儿眼底一抹奇异的色彩。
  不过在确定了许鹏飞的名字之后。允儿也沒有说什么。直接冲进房间开始洗漱。许鹏飞撇撇嘴。对屋顶上黑影比了个手势。就这么在院子中坐了下來。把玩着腰间的铁笛。
  “丫头。就这家茶楼吧。这家的点心非常好吃。而且可以订做的。”白羽凰指着前方的茶居说道。水琉璃和白羽凰都是喜欢安静的人。但是为了打听一下消息。他们还是出來逛逛。

上一篇:第四章 锦州城,混乱! 下一篇:第六章 齐齐上妓院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