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u8小说
  上百名江湖人士齐刷刷的大白天上妓院。上的还是同一家妓院。这些原本光想想都让人觉得荒谬的事。却是在锦州城确确实实地发生了。若不是水琉璃说了一句这些人是中毒了。恐怕白羽凰都要开始考虑要不要建议自己的师傅、师叔出面。好好整顿一下中原武林了。
  “丫头。这些人的毒你可以解吗。”白羽凰问道。不过呢。却是悄悄给影卫们使眼色。把水琉璃弄得一个又一个坑默默地填上。毕竟他们可沒有水琉璃那么粗大的神经。
  “解毒是沒有问題。”水琉璃绕了绕银白的头发。“但是这解药配起來很麻烦。恐怕需要十二个时辰。不过十二个时辰过后。也用不着我的解药了吧。”
  “额……”白羽凰无语。不过水琉璃说的也的确是事实。“那丫头。我们走吧。去查一下这些人为什么会中毒吧。”
  “嗯。”水琉璃点点头。“灰影。你们注意一下有多少人进了这栋楼。然后又有多少人表现出中了毒。而又有那些人进了楼却沒有出现在房间之中。我要详细的人数和每个进楼人的名字和门派。记住。不要漏掉一个人。”
  灰影了然的点点头:“是。药师。”
  吩咐完灰影等人。水琉璃和白羽凰远远地走离了天香楼。白羽凰问道:“丫头。我们现在去哪。”
  “我要回去洗澡。”水琉璃有些怪异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把黑貂放到白羽凰肩上。“帮我弄件新衣服。我的给允儿了。”说完这句话。水琉璃一向白皙的脸上出现两抹可疑的红晕。白羽凰暗笑。看來水琉璃也不是完全免疫刚才的情况啊。
  且说众人回到客栈之后。都不约而同的洗漱一遍。这时。许鹏飞走上前。对水琉璃道:“药师。允儿想见你。”水琉璃微微一愣。继而点头道:“把他带到院子里來吧。”
  在许鹏飞的带领下。允儿走了出來。一身雪白略带苗疆风味的服饰。套在他身上。非但沒有穿在水琉璃身上时感觉的冰冷。反而显出几分可爱。有些婴儿肥的可爱脸庞上闪烁着一双杏仁般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精致的嘴巴。无不显示着可爱二字。长发被她辫成了一个蝎子辫。垂在胸前。此时正躲在许鹏飞的身后。小心的打量着四周。可是又透出一份灵动和活泼。
  “丫头。”白羽凰一拽水琉璃的衣袖。低声笑道“咦。刚刚还是一只小刺猬。怎么一转眼就被许鹏飞驯服成了小白兔。”
  水琉璃嗔怒的瞪了他一眼。却是转过头对允儿说道:“我是水琉璃。他叫白羽凰。有什么话你就说吧。”这说话的语气中。明显温柔了几分。看來苗疆药师也是很欣赏这个可爱的小丫头的。
  允儿从许鹏飞身后走了出來。微微沉思起來。水琉璃清楚的感觉到。随着她的沉思。允儿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剩下的是满满的无奈与苦涩:“我姓狼。全名狼允儿。”
  听到允儿这句话。水琉璃和白羽凰同时看了对方一眼。刚刚黑影跟他们说过。天狼帮的直系。都姓狼。
  果然。紧接着允儿说道:“我是天狼帮帮主的女儿。可是。现在的天狼帮。已经完全不是当初的天狼帮了。”
  “本來。八月初一是我的生辰。哥哥两个月前就去了蜀中。说是要到蜀山去亲自给我抓一只松鼠。我最喜欢毛茸茸的松鼠了。可是沒想到。哥哥这次回來根本沒有给我带什么松鼠。反而带回來一个脏兮兮的臭老头。而且自从哥哥回來之后。整个人都变了样。本來哥哥极其孝顺爹爹。而且也特别疼我。可自从他从蜀中回來之后。他不止一次的跟爹爹争吵。最后爹爹都被他气病了。然后他带回來的臭老头竟然还说我是天生克星的命。留在家中迟早会克死爹爹。哥哥他竟然信了。把我一个人安排在了城东的一个宅子里。当天晚上我气死了想要离家出走。结果沒想到刚刚出了宅子。就看见了那个臭老头。他好厉害。就那么一挥手我就失去了只觉。然后直到今天我才醒过來。发现臭老头不在。越是就打晕了给他们送货的车夫假扮成他才成功偷跑出來。可是沒跑多远。就被他们发现了。辛亏你们救了我。”
  听完狼允儿的话。水琉璃微微皱眉。招过一边的黑影道:“黑影。近日锦州城内有天狼帮找寻狼允儿的消息吗。”
  黑影苦笑着摇摇头:“药师。一点都沒有。自从我们在码头上被天狼帮拦下來之后。就开始全面搜寻天狼帮的消息。可是我们得到的消息。跟刚刚允儿说的完全相反。天狼帮现在传來的消息是天狼帮的小公主狼允儿与外人私奔。将爹爹气的重病卧床。现在天狼帮的一切有天狼帮的少帮主。也就是狼允儿的哥哥狼天意接管。”

上一篇:第六章 齐齐上妓院 下一篇:第八章 怪异的月老祠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