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u8小说
  顺着苏墨指着的地方。坐着的是一个年纪不大的青年。一身青绿色的儒士衫。正是当时在至尊原上应战徐陀的唐门弟子。他与唐玄师出同门。当初解决了天狼帮的事情之后。影卫们就压着唐玄回唐门了。而这个人也跟着会去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又会出现在这里。
  他似乎也感觉到了苏墨的视线。下意识的回过头。却是一愣。然后苏墨就惊讶地看着刚才那个嚣张地一掌大飞他的男人走了过來。对那神仙似的一男一**雅地行礼:
  “唐门唐轩见过药师、少宫主。”
  “你好。”白羽凰对他点了点头。站在他身边的水琉璃只是淡淡地点点头。拉着白羽凰就要离开。
  “唉。药师。等一等。”唐轩突然挡住了水琉璃和白羽凰的路。微微一笑道。“二位。唐轩來京城就是奉了师命來寻二位。麻烦二位赏脸一叙。”说完。唐轩伸手指向二楼的雅间。
  拉着白羽凰的手。水琉璃非常不客气地一口回绝:“沒空。”
  看着唐轩一脸吃到苍蝇的表情。白羽凰以及身后的一众影卫忍着笑。唐轩有些愣愣地望向水琉璃。都忘了维护自己温润的形象了。在他这个名门世家的人眼中。唐门在中原武林的地位虽然比不上天魔宫。但也很好有人愿意得罪。为什么这个药师一口就回绝呢。
  看到他一脸无语的表情。水琉璃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被苏墨撞翻了的桌子:“我们的。”说完又立刻回头望向白羽凰。“饿。”
  白羽凰立刻化身为无敌忠犬。拉着水琉璃立刻道:“嗯嗯。我们去别的地方吃。”
  唐轩抹汗。立即让小二在雅间布了一桌好菜。听到他的这些吩咐。水琉璃才“勉强”同意跟他上楼。看着水琉璃非常“勉强”的模样。白影无语地扯了扯黑影的衣袖。道:“小黑啊。我怎么觉得药师好像是故意敲竹杠啊。”
  黑影无奈地摸了摸白影的头。故作不可思议道:“哎呀。这都给你看出來啦。真厉害。”
  白影得意洋洋地一甩头。然后突然泪眼汪汪担忧道:“小黑。你说我会不会因为他聪明了被药师灭口啊。”
  黑影无语地抹了抹额角的冷汗。讪笑道:“放心。药师是大肚的人……”
  然后。黑影左手拉着白影。右手抱着水怜儿。抱着一种“我是奶妈”的态度。带着一大一小两小孩跟在水琉璃和白羽凰的后面。走向二楼的雅间。
  被水琉璃等人完全忽略了的苏墨这时才缓过神來。呆呆地望向自己身边的一大护卫。愣愣地问道:“刚才那个男人说的是……药师。”
  护卫咽了咽吐沫。艰难地点了点头:“好像……是的。”
  苏墨看了看那一地的狼藉。顿时打了个寒颤。
  二楼雅间里。唐轩一脸无语。看着眼前诡异的场面。
  吃虾子的时候。水琉璃的面前堆了很多的虾壳。不过她剥得虾子一半放到了水怜儿的碗里。一半放到了黑貂的碗里。白羽凰的面前也堆了很多的虾壳。不过他剥得所有虾子都进了水琉璃的碗里。水怜儿也在剥虾子。虽然她剥得慢。不过剥出來的品质很明显的高于水琉璃和白羽凰。至少一个个虾仁都格外完整。沒有任何地残缺。而水琉璃和白羽凰剥得虾子就可以用惨不忍睹來行容了。而黑影和白影也在剥虾子。白影努力地把虾子放到白羽凰的碗里。而黑影则是默默地把所有的虾子都放到了白影的碗里。唐轩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虾仁。默默地放到了黑影的碗里。
  当糖醋排骨上來的时候。水琉璃非常淡定地把最大的一块放到了水怜儿的碗里。白羽凰很自然地将三块放到了水琉璃的碗里。水怜儿看了看自己碗里的排骨。默默地把它放到了一直照顾自己的白影碗里。而白影流着两条面条泪。拿起了一块排骨递给了黑影。黑影看了看碗里空空的白羽凰。还是捡起了一块放到了自己的主上碗里。最后。唐轩看着最后一块排骨。认命地把它放到了水怜儿的碗中……
  所有的菜上來之后。都非常默契地经历了一番这样的过程。最后所有人都饱饱地靠在椅子上品茶。那个惬意啊。唐轩盯着自己空空的碗。仰天默默流下了面条泪。心里暗暗叫道:“xx的。跟药师吃饭真是伤不起啊伤不起……”
  酒足饭饱之后。水琉璃终于记起來自己为什么会來二楼免费吃饭了。于是心情还算不错地水琉璃摸了摸黑貂的肚子。靠在白羽凰的胸口。眯起眼轻声问道:“唐门的那些老头什么事啊。”

上一篇:第二十三章 苏墨 下一篇:第二十五章 神子,神之子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