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青春荷尔蒙

青春荷尔蒙

作者: 莫熙儿

  古灵精怪的十八岁少女莫菲,和很多九零后的年轻人一样,认为父母所给的关爱方式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一次“意外事件”让本是“街头大姐大”的莫菲对校园生活产生兴趣。凭借一些天资、一些好运,一些赌气,莫菲进入了郊区的一所北京音乐学院学习。结识了调皮捣蛋的大佬大姜潮、分不清自己爱男人还是爱女人的娘娘腔时小天、龌龊男郑直、校花于小曼,男人婆NIKITA,乖乖女林妙妙、韩国留学生崔俊昊,初入大学的男生女生品尝着或青涩、或朦胧、或萌动、或热情的青春爱情滋味,很多啼笑皆非的碰撞由此诞生。街舞系废除的危机,让关系错综复杂的大伙团结在一起,发挥特长,为了艺术节紧张筹备,可偏偏此时莫菲父亲的出现又打乱了所有的平静……青春在迷茫、诱惑中升华,每位年轻人都交到了一生的挚友,找到了人生的定位,向着自己的梦想拼搏努力,这就是珍贵的青春记忆……

· 推荐:遮天  永夜君王  SCI谜案集  紫川  曾少年  剑王朝


青春荷尔蒙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