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夫俗妇

作者:魅燕

吃完了以后白翼就拿着装好的菜,跟爹娘打了招呼就出了门。白胜中看着儿子远去的背影,有些伤感的笑了笑道“翼儿也算是开心了不少。”
  “是啊,现在看起来也爱笑了,像个孩子了。”刘洋笑着道。以前的白翼可能是因为身体的缺陷,总是闷闷不乐,话也不多,笑就更别说了。
  白林氏感叹的擦擦眼睛。“是啊,有个朋友总是好的。上官寒那人不错。”
  “放心吧,白二哥以后会越来越好的。”小贝笑眯眯的说。大家相视一眼,都非常有默契的笑了。
  此时上官寒正看着眼前这黑乎乎的青菜发呆。吃还是不吃呢?看着炒成这样,吃都有点反胃。可是要是不吃嘛,摸了摸肚子,还真有点饿啊。
  “少爷,那个.......嘿嘿.....我就这本事。”孙福手足无措的抓了抓头。他明明是按照白少爷的交代做的,为什么人家炒的绿油油香喷喷,他炒的就这么黑乎乎的呢。哎.....少爷肯定会吃不下。
  “行了,下次还是我来跟白翼学学吧,你啊不是这块料。坐下,一起吃。”上官寒拿起筷子,仔细掂量了一下说。
  孙福皱眉道“少爷,那不行啊。你是主子,怎么能让你做呢?”
  上官寒白了他一眼,用筷子夹了夹碗里的菜道“你看看你做的。我可是要为我的肚子着想,天天吃这个指不定我们两就病了呢。”
  “嘿嘿”孙福傻笑,点点头坐了下来,拿起碗筷就准备吃起来。
  “咚咚”敲门声响起,上官寒放下刚刚夹起的黑乎乎的菜,看了看孙福。孙福站起来大声问“谁啊?”
  “我啊,白翼。”白翼在门外回道。
  “咦,白少爷。太好了。”孙福一边嘀咕一边跑去开门。白翼笑眯眯的走了进来,看到桌上黑乎乎的东西惊讶道“你们.....不要告诉我你们吃这个?”
  上官寒耸耸肩,无奈的说“你知道的,我们就这手艺。”
  “是啊,白少爷,你再教教我吧。”孙福急切的说。
  白翼摇摇头,放下手里的碗,打开上面的盖子,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上官寒跟孙福都不由的吞了吞口水。白翼指了指碗道“行了,还好我们家今天做了很多,我就想着你们肯定做不好,所以就带了些过来。尝尝吧,很好吃的。”
  孙福搓了搓手,吞吞口水道“白少爷,这....这真给我们吃啊?”好香啊,而且还很好看。仔望望自己做的那黑乎乎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谢谢了。明天你有空教教我。”上官寒真的饿了,夹起一块肥肠边吃边说。唔,真好吃,真香。天啊,以后肯定再也吃不下自己做的了。
  “行。孙福,你还不吃啊?”白翼在一边坐下笑着说。孙福傻笑着赶紧坐下,一会只传来两人吃饭的声音。

上一篇:第23章,赚了银子就加餐。 下一篇:第25章,买好田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