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夫俗妇

作者:魅燕

厌烦归厌烦,小贝还是掩饰起来完成了晚餐,晚上帮着把菜上上去。白胜中去喊住许掌柜那边的南宫傲他们去了,白林氏上楼去叫她两个儿子了。小贝缩在厨房,她对未婚夫一点也不好奇,也不想认识。
  一个人发呆了许久,直到老爹进来。“小贝,该出去吃饭了。”刘洋很心疼女儿,女儿不开心他都看出来了,只是他却帮不上忙,婚约是他当初定下来的,如今于情于理都说不出退婚的话。
  “哦,我马上来。”小贝调整了一下情绪,笑着对刘洋道。好吧,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小贝。是爹对不起你。”刘洋想了很多话,最终华作一句道歉。
  小贝看着老爹的神情,明白过来,笑着上前挽住他的胳膊道“爹。您想什么呢。我没事。真的。”
  刘洋还想再说什么,小贝挽住他往外走去。“爹。别磨磨唧唧的了,不然好吃的都被吃光了呢。走啦。”小贝的语气带了点撒娇,不给老爹任何再说话的权利。
  刘洋知道女儿是个有主见的,再说自己也说不了什么,这种事情还是要她自己解决。想通了也就笑笑的和小贝走了出去。
  大厅里此刻是有说有笑。白胜中他们也是很有眼色的人,将南宫傲兄妹两放在上座,他们两也没推迟,毕竟这事对于他们来说在正常不过。
  南宫傲的右手边是白翼,接下来是上官寒、孙福、白胜中、白林氏,左边是明玉,明玉本来看起来不是很乐意,不过她还是会看长辈脸色的。明玉的左边是白启,白启左边是两个空位,看的出是给小贝两父女留的。
  白启此时也有些坐立不安,据说他那传闻中的未婚妻小贝马上就要来了。说实话,他还是抱有一定的期待的。他心里正一遍一遍的练习,等下见面的场景,该说的话,这越想就越紧张,连大家说话都没听进去。
  白翼一直注意着自家大哥的变化,心里更是苦涩。几个月没有见小贝,他很想她。可是,如今这样,谁能告诉他该怎么做。
  上官寒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件事,自然也看到了兄弟之间的那种变化,轻轻用手撞了下白翼,低声道“没事吧?”
  白翼反应过来,收起嘴角的那一丝苦笑,摇摇头道“没事。”
  上官寒也知道这种事情他一个外人不好插嘴,只是笑着轻声道“别这样,有些事不到最后不知道结果。”
  白翼对着他点点头,示意自己真的没事,不再说话。
  小贝跟刘洋进去的那一瞬间,脚步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个个打量着小贝。白翼是想小贝了,那眼中的感情不可忽略,还好大家注意力都在小贝身上,不然傻子也看得出来了。
  南宫傲微眯着眼睛打量小贝,他刚刚从他们的口气中听出来了,白启的未婚妻就是这个女子。虽然昨天见过,但并未认真看。现在仔细这么一看,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清新,身上似乎带有一种特殊的魔力,叫人移不开眼睛。

上一篇:第60章,秦昊阳,我想你了! 下一篇:第62章,劝说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