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

作者:莫言


  女人的甩掉鞋的脚。男人笨重的脚。然后,女人就扑到男人怀里。她的Rx房被挤扁了。她的大嘴在男人脸上一阵乱啄。男人的嘴堵住女人的嘴。然后,你的嘴在外边我的嘴在里边,我的嘴在里边你的嘴便在外边。互相喂着。哼哼唧唧的声音,是那女人发出的。还有他们的手,搂脖子搂腰不算,还你摸我我摸你,最后,俩人一起歪倒在茸茸的草地上打起滚来,时而男的在上边,时而女的在上边。
  翻来滚去,滚了有一里路,后来不滚了。男人毛茸茸的大手伸进了女人的衣裙内,抓住了一只肥乳。我心中痛疼难忍,辛辣的泪水喷出眼眶。
  一道白光,白布上啥都没有了,一盏电灯啪哒亮了,在魔怪机器旁,众人都喘着粗气。教堂里挤满了人,连我们面前的桌子上,都坐着一些光屁股的小孩。巴比特在机器旁的灯光里,像神仙一样。机器的轮子还在转动,转动,最后,啪哒一声响,终于不转了。
  司马库跳起来,大笑着:“奶奶的,不过瘾,不过瘾,再放!”

上一篇:第20章 下一篇:第22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