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

作者:莫言


  “什么都不要说了,”她又捂起了脸,哭了,“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但是,我爱你,我老早就偷偷地爱上你了……我不要你负什么责任,我只求你让我在你身边待一会儿就行了,就心满……意足了……”
  她就那么赤着背往外走去,在门那儿她短暂地犹豫了一下,然后拉开了门。
  上宫金童被深深地感动了。他痛骂着自己,你这个卑鄙的家伙,你把人想得太坏了,你怎么能让这样一个纯情的女人,一个遭遇了巨大不幸的小寡妇就这样伤心地走了呢?你有什么了不起?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东西,值得人家爱吗?你是冷血的动物?是青蛙还是毒蛇?你就这样让她孤身一人,深更半夜里,冒着冰凉的雨走了吗?她淋了雨会感冒的,她的身体已经不起折腾了。社会治安不好,流氓很多,她这样出去,碰上流氓怎么办?
  他冲上去,把在走廊里哭泣的她抱了回来,她顺从地搂着他的脖子。嗅着她头发的油腻气味,他马上又后悔了。但他还是坚持着把她抱到了自己床上。
  她用羊一样的眼睛望着他说:“我是你的了,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了。”
  她一耸身就把Rx房从乳罩里脱了出来。这是两只距离很近的Rx房。上官金童警告着自己,不能,决不能。但她已经把挺起的xx头塞进他的嘴里。小可怜儿,她摸着他的头发,如释重负地说。

上一篇:第51章 下一篇:第53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