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

作者:莫言


  司马粮捏着女演员的手脖子闯进了市消费者协会。女演员死命挣扎,但难抵司马粮的神力。“消协”的人正在打扑克,三个女的,对付一个男的。那男人秃得光溜溜的头皮上,贴着十几张白纸条。
  “伙计,我们投诉!”司马粮大喊。
  一个年轻的、涂着红唇的女人斜着眼看看司马粮,边发牌边问:“投诉什么?”
  “避孕套!”司马粮说。
  打牌的人都愣住了,随即便像猴子一样活跃起来。秃头男人顾不上撕掉脑袋上的纸条,蹦到办公桌前,严肃地说:“二位公民,我们消费者协会是竭诚为消费者服务的,请你详细叙述你们受害的经过。”
  司马粮道:“五个月前,我从桂花大厦商品部购买了一盒‘幸福’牌彩色避孕套,我与这姑娘只干了半个小时,避孕套就漏了。由于避孕套质量不过关,导致了她怀孕,如果流产,势必给她的身心造成严重伤害;如果不流产,势必造成计划外生育。因此,我们要向避孕套生产厂家索赔一百万元。”
  二个中年女人问:“您刚才说干多久?”
  司马粮道:“才半个小时。”
  中年妇女吐吐舌头,道:“我的天,半个小时!”
  司马粮道:“是半个小时,我喜欢对着钟表干,不信你问问她。”
  女演员一直羞怯地低着头。司马粮戳她一下,说:“你别低着头不吭声呀!
  你是直接受害者。你说,是不是只干了半个小时?“
  女演员恼羞成怒地说:“半个小时?你他妈半天没下来!”
  几个女工作人员都既尴尬又羡慕地笑了。
  秃头问道:“你们两位是夫妻吗?”
  司马粮吃惊地问:“什么夫妻?夫妻之间有干这事的吗?你简直是头蠢驴。”
  秃头被司马粮骂得张口结舌。
  中年女人道:“先生,你有什么证据说明是避孕套破裂导致了您的女伴怀孕?”
  司马粮问:“这还要什么证据?”
  中年女人道:“当然,鞋子破了,要有破鞋做证据;高压锅爆炸了,要有破锅做证据;避孕套破了,要有破避孕套做证据。”
  司马粮问女演员:“哎,你留着证据没有?”
  女演员挣脱手,捂着脸往门外蹿去。她那两条长脚轻捷有力,根本不像怀孕的样子。司马粮目送着她的背影狡黠地笑了。
  司马粮重回桂花大楼总统套房后,看到一丝不挂的沙枣花正坐在窗台上等着他。她冷冷地问:“你承认不承认我是处女?”
  司马粮道:“表妹,把你那套瞒天过海的把戏拾掇拾掇藏起来吧!我是从女人堆里滚出来的,你想蒙我?其实,我要真想娶你,还会在乎你是不是处女吗?”

上一篇:第53章 下一篇:第55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