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桃花,不许你这样说宋老师。”阿秀生气了。
  “你是不取下桃花坪的天梯,叫宋老师把你抱下来的吧。”桃花的性格很像她娘,说起话来有些恶毒。
  阿秀气得快哭了。哥瞪了桃花一眼,推了篱笆上了,要打她。阿秀拦住不让。宋甘宁起身告退,要是在阿秀家里闹出一些风声,整个乡很快就传遍了。
  “宋老师,你这样走了,好像我们真有见不得人的事。”阿秀说。
  宋甘宁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更加难堪。
  阿秀把桃花拉到一边,说了赵独眼的事。桃花的脸红了,走到宋甘宁面前,说:“宋老师,你别见怪,我这人嘴快,心眼不坏。我哥的事还得你费心。”
  宋甘宁笑了笑,桃花也笑了笑。宋甘宁从桃花眼睛里看到一丝羞涩和一丝光亮,让她恶毒的形象在宋甘宁眼里有了一些改变。
  吃了饭,阿秀困得慌躺在床上起不来。桃花以为阿秀巴不得赵独眼放不出来,好再寻个人家,心里有气,摔了饭碗靠在门框上一声不吭。
  “她真累了,人都瘦得不成样于。”宋甘宁说。
  “谁让她爱风头,听说村书记夜夜往我家院于跑。”
  桃花说。宋甘宁说阿秀不是那样的人。要是她也像桃花坪的女人一样,任由村书记糟一蹋,阴阳洞的事也没了,赵独眼也不会被抓进去。
  “没准她跟村书记合计好的,我哥被关起来,她可以尽心尽意跟村书记好。”桃花说。
  宋甘宁见桃花听不进话,出了院于,往乡政府走去。
  桃花从后面追上来,笑了笑,说:“宋老师,你可得帮我。我家一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宋甘宁点点头,桃花跟在宋甘宁后面,两个人一起往乡政府去。
  正好女乡长在。女乡长对宋甘宁笑了笑,问宋甘宁入党的事怎么样了。宋甘宁说村书记已经收了入党申请书,叫他找两个培养人。
  “我还是觉得奇怪,你不在乡中学入党,却要在桃花坪入党?”女乡长问。
  “呀白校长报复我。”宋甘宁说。
  “你对他说,我是你姐,看他还取不敢报复你。”女乡长笑着说,说了又笑,笑得脸都红了。当发现桃花在,自觉有些失态,住了笑,意味深长地看了宋甘宁一眼,拿了一份文件来看。
  “她是乡长?”桃花悄悄问了句。
  宋甘宁点点头。桃花觉得好惊奇,这个比她只大几岁的女人竟然能做乡长!她不由多看了女乡长几眼,女乡长剪着4}发,脸上抹一点淡妆,倒不像乡长,而像电影上看过的漂亮女人。“她是谁,有事吗?”女乡长问宋甘宁。

上一篇:第90章 风姿撩人娘家嫂 下一篇:第92章 惊艳一刻引上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