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张寡妇把汁液吐在手掌上示意大牛过去,她身后一片岩壁,岩壁下落满了去年的松针,足足有两尺厚,像一块巨大的沙发。大牛心想自己与其一辈子受苦,不如搏命一次。张寡妇用百炼钢跟别的女人全不一样,别的女人会喂到相好嘴里,而她则是涂在自己的腹底,只留一小点抹在大牛的活计上。
  “怎么样?”张寡妇柔声问道。她的脸明显比刚才红了,胸也胀得更大,不知道是刚才找草药累着了,还是抹了百炼钢的缘故,她得额头满是细密的汗珠。
  “好着呢。”大牛说着,抱住张寡妇滚到那片厚厚的松针上。
  张寡妇并不急于让大牛得手,抱着他,把他亲了个遍。大牛急得满头是汗,他对自己有了十足的信心。张寡妇见时机成熟才仰面躺在松针上,把两条腿高高举起。大牛一闯而入,张寡妇放肆地叫起来,在山野里行事有这个好处,随便你怎么闹都可以。
  大牛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勇猛过,他把松针压得啦啦作响。张寡妇身上沾满了松针的碎屑,汗水混合着亲吻的唾液让她看起来水淋淋的,显得疯狂极了。“大牛,大牛,你弄死我了。”张寡妇一边耸着股蛋,一边叫着。
  大牛把张寡妇翻过来又弄了一阵,汗水大滴大滴落下来。张寡妇怕大牛累着,翻身上来。两个人都像疯狗一样缠着。
  “我比你家桃枝怎么样?”张寡妇问。
  “我家桃枝跟你没法比。”大牛说。
  张寡妇知道大牛的心被自己收服了,使个手段,让大牛一心满意足地歇了。
  “婶子,你真行!”大牛笑着说。
  “你要是喜欢婶,随时可以来找我。大白天也行。”张寡妇说。
  大牛点了支烟。张寡妇穿好衣裳,说想把那段红豆杉带回去。大牛说行。张寡妇亲了大牛一口,跑到大樟树后面,一把扛了起来。大牛没想到张寡妇这样神勇,自己脚都软了,她依旧精力充沛。
  张寡妇扛着红豆杉,慢慢转过山腰,就要消失在大牛眼里。大牛突然想起一件事来,赶紧叫住张寡妇。张寡妇以为大牛变卦,有些不高兴,可又不敢得罪他。
  “婶子,我想请你帮个忙。”大牛说。
  “大牛兄弟你说吧,只要我做得到绝无二话。”张寡妇说。
  “我……我想请你把宋老师搞臭。”大牛说。自己的老婆舍不得,别人家的女人一点都不可惜,虽然他刚刚说过张寡妇比桃枝好。
  “大牛兄弟,这怕不行,宋老师是什么身份,不会看上我的。”张寡妇有自知之明。
  “你……那算了,下山时注意看林子的人。”大牛有些生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