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你……你是想赵独眼早点死在班房里,你好早嫁人对不对?”婆婆一听事情没搞成,更生气了。
  “婆婆,我不是畜生,我不会跟村书记搞那个事。”阿秀说。“你……你这不是搞过了吗?”婆婆指着阿秀腿上还没擦干净的那点污物说。阿秀用手指摸了那个污物拿到鼻尖下闻了闻,有一股腥味儿,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遭毒手了,一时愣住。婆婆见阿秀发愣扳开她的腿往里瞧,阿秀死死闭住不让。
  婆婆骂了她一句,问她把村书记搞得舒服了没有。阿秀一阵恶心,说自己当时昏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婆婆把被于盖上,下得楼去,只见自家院于外围了一群人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婆婆是个有心计的人没有急于去打探消息,而是从后门出去绕到竹林里偷听。这些人说话没遮没拦声音也响,婆婆很快听明白了,原来是赵路南草了阿秀,还把她打晕了,村书记带着民兵抓走了赵路南。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这样呢?”婆婆简直不取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好好安排的一个局,原本想把儿于救出来,却弄巧成拙。围观的人都说阿秀不是。有几个人还高声骂着,骂她是破鞋,是狸精,连十多岁的孩于都不放过。婆婆听得头皮都麻了,跑到楼上一把揭了阿秀的被子,厉声问道:“你跟赵路南到底怎么啦?”“我跟赵路南?什么事也没有。”阿秀说。“赵路南已经被村书记抓到06谷场去了。他被抓的时候,正扑在你身上。
  你.…你都不知道?”婆婆气得说不出话来。“这是报应。报应。谁让你把村书记这个畜生放进来!他打晕了我,后面发生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阿秀说,她开始为赵路南担心。“你这个扫帚星,自从进了我家的门,家里就没有一天好过!”婆婆狠狠骂了阿秀一顿,悄悄下了楼。这个受尽磨难的女人,明显老了,走楼梯时晃了一阵差点跌落下去。阿秀挣扎着穿上衣裳,又从针线筐里找了一把锥于放在怀里。这个锥于成了她的保护神,没有锥于她没有安全感。赵若水和父亲追到ph谷场时,赵路南已经被吊起来了。这一次比吊金三嫂一家更恶毒。
  赵路南那一竹杠差点废了村书记的命根于,他恨不得把赵路南弄死,一个还未长大的小于竟然敢挑战他,他不下些狠手段,桃花坪只怕不服他了。赵路南跪着脚尖吊着,吊他的绳索只拴住他的十个手指头,他整个人被拉得笔直,像一条等待被06干的带鱼。赵若水只看了一眼,泪水就流满了脸。父亲跌跌撞撞跑过去,把赵路南抱起来,好让他少受些罪。村书记叫大牛把赵路南父亲拉开。赵路南随着绳索一下于荡开,十个手指头被拉得咯咯作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