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觉得好玩,把嘴凑了进去,想吃那个艳艳的一瓣。李翠兰突然扭过身捧住他的脸,不让他亲。宋甘宁说:“你为我死都愿意,我亲一下有什么大不了。”
  “我们……我们不能这样,有人想你出丑呢。”李翠兰低声说,“你要是真想我了,我为你找个地方。”
  宋甘宁问她是不是村书记。李翠兰点点头,告诉宋甘宁村书记想叫她拖垮他的身子。
  “拖垮身子,这……这怎么可能?”宋甘宁问。
  “桃花坪的女人跟外边的女人不一样,天生会弄那事,你一沾着,天天都想,要是一天弄个三五遭,身子能不垮吗?你刚才还那样呢。”李翠兰说。
  “可是桃花坪的男人也弄呀,为什么不出事?”宋甘宁更奇怪了。
  “桃花坪的男人跟外面的男人也不一样啊。你看村书记夜夜宿在别人家,身体照样壮实得像头牛。”李翠兰说,“这里的男人好像打小开始就有这个能力。”
  宋甘宁更奇怪了,他想问清楚桃花坪男人的强大能力来自何处,李翠兰说不清楚。她只记得跟一个古老的习俗有关。桃花坪的男人到了十三岁就要进阴阳洞,在那里面的一个温泉里泡上一个月。
  “温泉?阴阳洞里有温泉?”宋甘宁觉得匪夷所思。
  “嗯。有的,在阳洞那边。不过我没有去过,那里不允许女人进去。”幸翠兰说。
  宋甘宁觉得自己要在桃花坪混好,必须获得桃花坪男人的强大能力,入乡随俗嘛。阴阳洞里的秘密深深吸引着他。
  李翠兰和宋甘宁正说着,祠堂的门吱呀响了一下,进来一个四十出头的女人,扭着一个磨盘似的股蛋,走起路来一摆一摆,一副撩人的模样。可惜岁月不饶人,脸上已经有了皱纹,胸前那两个团儿也往下掉了。李翠兰只瞅了一眼,猛地抓起抹布擦桌子,其实桌子早擦干净了。
  “她是张寡妇,桃花坪男人数村书记,女人就数她了。你可要小,心。”李翠兰低声对宋甘宁说。
  “哟,李翠兰你真好命,天天给宋老师做饭。锅里吃一起,床上是不是也睡一起呀?”张寡妇人未进来,一张嘴巴像刀锋似的,宋甘宁和李翠兰已经领教到她的厉害了。
  “我哪有这个福分呀?再说宋老师不像桃花坪的男人,他可本实了。”李翠兰应了一声,拿了宋甘宁的碗出去洗。
  “宋老师要是桃花坪的男人,他也看不上你,你瘦得像个糊狲.扑在你肚皮上肯定被咯得生痛。都说瘦得女人不出水,只怕你的前面像后面,用铁棒也箍不进去。”张寡妇果然恶毒,一张嘴臭不可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