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把张二婶的手连鸭蛋一起捧住。张二婶的手洗得白白的,有些胖,像娃娃的手。宋甘宁觉得好看。其实张二婶长得就像瓷娃娃,白白胖胖的,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她好像对自己家凄惨的命运很能看开。宋甘宁掏出一块钱放在张二婶手里。
  “宋老师,我哪能要你的钱?快拿去快拿去。”张二婶连推带送,脚下一滑整个人扑倒宋甘宁身上。宋甘宁手里拿着鸭蛋,一时手足无措,空出一只手抓了过去,正好捏住张二婶的胸。张二婶啊了一声。宋甘宁赶紧放开,脸红成一片。
  “没事没事,我撞痛你了吧?”张二婶笑着说。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有意的。”宋甘宁说。
  “嘻,我不是姑娘家,捏一下无妨。真是姑娘家,宋老师要是想捏,人家巴不得呢。桃花坪谁不知道你长得出挑,又拿公家的工资,能嫁着你一辈子享福。”张二婶一张小嘴巴很能说。
  宋甘宁笑了笑,忽觉手里黏糊糊的,低头一看鸡蛋碎了一个,蛋黄蛋白都粘到张二婶胸前。他伸手要帮张二婶擦又知趣地缩回来。
  “没事没事。”张二婶一边说一边擦,掸得两个胸儿来回晃荡,衣服里面像有两个小皮球在滚动。蛋清浸湿了她的衬衫,张二婶整个胸儿都映了出来。
  宋甘宁刚才被阿秀和紫叶撩得心火未解,男人在这种状态下看女人,女人自会平添三分柔媚。宋甘宁盯着张二婶的胸儿,眼睛里都冒出火来。在桃花坪这么长时间了,宋甘宁对男女之事已经习以为常,只要两厢愿意偷个腥儿,吃个鲜儿谁都不会说三道四。
  张二婶见宋甘宁盯着自己的胸儿,越是擦得厉害,好像要把两个胸儿从衬衫里面擦出来似的。
  “张二婶,你去换件衣裳吧,都怪我。”宋甘宁说,碍于自己的身份,他有想法也只能忍着。
  “来,宋老师,再去拿几个鸭蛋。”张二婶拉起宋甘宁的手就走。
  还没走到鸭棚里,张二婶只觉腿里一腻,一股热流涌了出来。她的脚步都飘了,整个人痒得难受。
  宋甘宁跳到小溪里洗了手,用溪水抹了一把脸,心才平静下来。他觉得自己太可耻了,怎么能对张二婶这样本实的女人产生那个念头呢?
  “宋老师,进来进来,把这几个鸭蛋带去。”张二婶在鸭棚里叫着。
  宋甘宁犹豫了一下,掀开鸭棚的帘子进去。张二婶正在换衬衫,背对着宋甘宁。她雪白的身子在幽暗的光线里更显得白润。张二婶是个丰腴的女人,但没有肥胖的感觉,有一种雍容之美。宋甘宁愣了一下,不知道该退回去,还是继续站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