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知道李翠兰吃醋,扳住她的肩头亲了一口。李翠兰脸一红,扑哧一声笑了,嗤啦嗤啦地炒着菜。宋甘宁在张二婶那边没有得到释放,还憋得慌,看看四处无人,扒了了李翠兰的裤子就要挑进去。
  李翠兰背手拿住宋甘宁的活儿,严肃地说:“不许在这里动念头。”
  宋甘宁磨蹭着不放开,李翠兰一把扯上裤子,把锅里的菜盛到盆子里,嘭的一声放到桌子上。宋甘宁还挺着那个大家伙。李翠兰拿起饭锹装作打过来,吓得宋甘宁转身躲避,正和进来的人撞到一起。
  “宋老师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该贸然闯进来。”
  进来的是张二婶,她手里提着一小篮鸭蛋,脸吓得通红。宋甘宁竭力想把那东西塞回裤子里,可那东西不听话塞进去又弹出来。弄得李翠兰和张二婶都笑了。
  “翠兰,你快去帮帮宋老师,他难受着呢。我去看门。”张二婶说。
  “宋老师怕是想你,我去看门。”李翠兰把张二婶拉过来送到宋甘宁面前说,“他刚从你那里回来,你给他施了什么法术,弄得他心火大旺。在炉灰里撒尿,撒成这个样子。”
  宋甘宁被李翠兰和张二婶笑话,一气之下,把两个人都抱了过来,要脱她们的裤子。李翠兰和张二婶虽然是过来人,可从没搞过鸳鸯双飞,吓得连声求饶。
  李翠兰从张二婶的篮子里拿了两只鸭蛋,给宋甘宁做了个韭菜炒蛋,还把剩下的半斤老酒暖了。宋甘宁不善饮酒,把半斤老酒分成三份,三个人说说笑笑,把老酒和鸭蛋吃个精光。
  李翠兰和张二婶满脸通红,坐在桌子边不肯离去。张二婶在桌子底下摸宋甘宁的腿,她真的是熬不住了。宋甘宁也在桌子底下摸人,他摸的是李翠兰。李翠兰不让,却不能声张,偷偷对宋甘宁翻白眼。
  三个人互相打量着,心思全放到桌子底下去了。宋甘宁提议再喝点酒。李翠兰坚持不肯。张二婶自告奋勇去打酒。李翠兰拦住不放。宋甘宁把李翠兰扯到身后,张二婶飞也似的跑去了。
  “宋老师,你不要自寻麻烦。这个地方很危险的。”李翠兰说。
  “张二婶男人瘫痪了,我照顾照顾她。”宋甘宁说。
  “你要照顾她,不许在这里。说不定村书记派的眼线就在附近盯着。”李翠兰说。
  宋甘宁倒了一碗冷水猛灌下去才彻底清醒了,不好意思地看着李翠兰。李翠兰叫宋甘宁办公去,张二婶她来应付。宋甘宁觉得李翠兰表面软弱,却是个很有心计很忠诚的女人。
  张二婶兴冲冲打了老酒回来,宋甘宁却不见了,只有李翠兰坐在桌子边磕着瓜子。张二婶有些不高兴。李翠兰说学校明天有人来检查,宋甘宁准备功课去了。张二婶走到宋甘宁窗外一看,宋甘宁正埋头写着教案。她轻轻叹了一口气,刚才的喜悦一下子消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