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紫叶吓坏了,扑在桌子上哭。宋甘宁拿了一些药粉止住血,又去哄紫叶。紫叶拿起书包冲出祠堂,叫嚷着:不学了,不学了。宋甘宁跑到祠堂门口截住紫叶,紫叶还是不肯回来。宋甘宁抱起她,把她扛回到屋里……
  宋甘宁把紫叶慢慢放下来,紫叶却紧紧勾住他的脖子不放。宋甘宁感觉到紫叶日益发育的胸充满了少女的活力和香气,她往上拉起的衣裳下雪白的小蛮腰显出成熟的曲线。宋甘宁搂住她小腰的手情不自禁地往下滑。紫叶的股蛋暖烘烘的,有一股让人心醉的湿气。
  当宋甘宁的手掌滑到两边股蛋中间时,他觉得自己在犯罪。紫叶从未让一个男人抵达过她的私密之地,一阵轻微的颤栗在宋甘宁的手掌上蔓延。宋甘宁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把手掌收回来。
  紫叶抬起头,动情地看着宋甘宁说:“我想跟你好,我不许你跟别的女人来往。”
  “小姑娘,不许你说这样的话。我在桃花坪也没跟谁好过呀!”宋甘宁说。
  “我们拉钩,你要等我长大。”紫叶伸出纤纤的小指和宋甘宁的小指拉在一起,她笑了,狠狠亲了宋甘宁一口,从他怀里跳下来。
  宋甘宁把紫叶的作业重新理好,紫叶变乖了,认真地写着作业,写好一份抬头看看宋甘宁,从心底里发出幸福的微笑。宋甘宁偶尔指导一下,紫叶总是一点就通。
  等紫叶写好作业,夜深了。
  宋甘宁要送紫叶回去,紫叶磨蹭着不想走,眼睛落在他的单人床上。其实紫叶也没有跟宋甘宁睡觉的意思,她只是觉得跟宋甘宁在一起很美好。
  “这里太脏乱了,我送你回去。”宋甘宁说。
  “我睡课桌上也行。”紫叶说。
  宋甘宁把紫叶拉出来,紫叶赌气不走,要他背。宋甘宁托了她的股蛋才发现底下湿湿的一片,看来紫叶真长大了,他感到有点害怕。
  宋甘宁把紫叶送到家,整个桃花坪都入睡了,没有一点灯火。他借着月色朝桃枝家走去。
  桃枝和赵金媳妇把一斤老酒和一盘瓜子花生吃完,还没等到宋甘宁,两个人急得心如虫咬。桃枝两三次开门出去张望,连宋甘宁的影子都没见着。赵金媳妇忍耐不住,闹着要回家去。桃枝说半夜三更东山经常闹鬼叫,吓死人。
  赵金媳妇天生胆小,被桃枝这样一唬,再不敢提回家,也不许桃枝开门出去。黑暗里,只有灰塘里一点点炭火的光,各种影子晃动,确实吓人。两个人等得无聊,又不敢睡去,只怕宋甘宁突然过来。
  桃枝提议讲讲床头床尾的那点事儿,到了这个时分也只有这个话题才能提神。赵金媳妇叫桃枝先说。桃枝说她家大牛看着壮实,可那事儿不太行,到了关键时分,她股蛋一收准把他弄个一塌涂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