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轻轻在赵金媳妇腿上摸了摸。赵金媳妇几乎没有做过农活,腿形很好看,修长洁白,下收上放,到了腰股间又显得丰腴有味。宋甘宁好想扳开她的腿看看里面,可他并不着急。一个漂亮的女人要跟一个陌生男人亲密接触需要过程。
  赵金媳妇大气都不敢出,她吓坏了,更充满莫名的期待。宋甘宁的手摸到她腿上跟赵金的手摸到腿上全然不一样。她甚至渴望宋甘宁的手再用力一些,再大胆一些。可宋甘宁好像也害怕,只是轻柔地轻柔地掸着她光溜光溜的腿,掸得她痒痒,掸得她心慌。
  “你这样背着我,不好看病呀!”宋甘宁轻声说。
  赵金媳妇慢慢转了过来,正好跟宋甘宁面贴面儿,两个人的嘴都碰到一起。赵金媳妇嘤了一声,轻轻闭上眼睛。宋甘宁叫赵金媳妇平躺好,他把被子拱了起来,打着手电钻到下面。赵金媳妇微微颤栗着,两腿似闭非闭,似开未开。宋甘宁闻到一股香皂味儿带着赵金媳妇的气息在被窝里涌动,让他的裤子突然一紧。
  “你把腿分开些,我要看个仔细。”宋甘宁说。
  赵金媳妇的腿像有千斤重,移开一点点又不动了。她突然想到了赵金,要是赵金知道自己跟他的老对头宋甘宁这个样子,非打死自己不可。赵金媳妇浑身燥热,心窝里满是汗水。
  宋甘宁把手插到赵金媳妇腿中央往两边一分。赵金媳妇突然把腿夹得紧紧。
  “你怎么啦?”宋甘宁问。
  “我……我不想看了。”赵金媳妇说。赵金媳妇不像桃花坪的其他女人,她跟赵金订的是娃娃亲,从做姑娘开始,没有哪个男人敢对她有想法。赵金媳妇想像其他女孩一样疯一阵都没有机会。嫁给赵金以后,虽然有些不满意,可也只认准丈夫一个男人。
  现在一个陌生的男人要打开她的腿,往她柔-嫩的最里面看病,赵金媳妇觉得自己接受不了。她不像把那事看做吃饭一样随便的女人,至少在桃花坪,她也算得上有脸面的人。
  宋甘宁可由不得赵金媳妇拒绝,她越是看重自己的身体,宋甘宁就越有把握报复她。这样的女人最重面子,哪怕被男人摧残,也只会把秘密烂在肚子里。宋甘宁双手用力把赵金媳妇的腿往两边一分,赵金媳妇嘤的一声,几乎哭出来了,她拼命想把腿缩回来,可是宋甘宁的两只手像大虫的爪子一样有力,让她动弹不得。
  借着手电的光,宋甘宁发现赵金媳妇要看病的地方一点毛病都没有,光洁粉-嫩,还有一丝洗过的幽香。赵金媳妇又用力挣扎着,一滴水露慢慢出来。宋甘宁只觉着脑袋嗡的一声,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