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你这么向着他,你去送他。”桃枝说。
  “姐,我不想他在你家里出事。”赵金媳妇急了。
  桃枝拿了手电下了楼,宋甘宁正要从后门出去。
  “等等。”桃枝轻轻叫住宋甘宁。
  宋甘宁靠在门后,静静地等着桃枝。桃枝把手电关了,猛地扑过去紧紧抱住他。两个人都没有出声,就这样紧紧抱着。宋甘宁感觉到桃枝身上的热浪一阵阵朝自己袭来,他知道桃枝刚才根本没有睡着,她一直在门外偷看着偷听着。
  “小畜生,你还真对书记儿媳妇下手了。”桃枝低声说。
  “就许他们欺负我,不许我欺负他家的人吗?”宋甘宁说。
  “欺负就欺负,你为什么这样上心?”桃枝还有些醋意。
  “哪是上心?我这是报复,狠狠地报复,今天晚上没弄死赵金媳妇,算是便宜她了。”宋甘宁说。
  “我也要你这样狠狠欺负我,我要……”桃枝贴住宋甘宁疯狂地亲着摸着,把后门弄得咯吱咯吱响。
  宋甘宁伸手在桃枝底下一摸,桃枝哟的一声叫出来。宋甘宁低声说自己想留下来。桃枝开了门要宋甘宁走,她不想赵金媳妇看出自己跟宋甘宁有不一般的关系。宋甘宁走到院子里,桃枝还没有关门,直到他的身影出了院子,桃枝才把后门关上。
  “天煞的,你竟这样扔下我!”桃枝还有些幽怨,不过她想要的东西已经得到了。
  赵金媳妇始终悬着心,等桃枝顺利把宋甘宁送走,她才安下心来。桃枝回到楼上跟赵金媳妇睡一个被窝,她告诉赵金媳妇宋甘宁被吓坏了,还跪下求过她。
  “你……你不要再为难他了,免得他再怀恨你。”赵金媳妇说。
  “你又向着他了,是不是还会想他?”桃枝问。
  “我都被你弄得不好做人,你还提他。”赵金媳妇转过身去不理睬桃枝。
  “好了好了,我们不说臭男人的事。哎村里要分田地了,你跟赵金说说把村头那块大田分给我家。”桃枝扳住赵金媳妇的肩头说。
  赵金媳妇嗯了一声,今晚这个事落在桃枝手里,她没有拒绝的勇气。
  桃枝笑了,抱了赵金媳妇说她的丑事儿。赵金媳妇见桃枝不会把这个事说出去也宽了心,说自己的病真的好多了。
  “你啊,哪有病呀?是想男人想得慌了。”桃枝说。
  “原来你早知道,莫非你跟宋老师也是这样的?”赵金媳妇听出了名堂。
  “你别乱想,我跟宋老师可没有那会事儿,他刚才都想掐死我。”桃枝的嘴巴比泥鳅还滑,很快把话题圆了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