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她忙,我们不忙吗?刚进门就这样懒,以后怕是连衣服都不会帮你洗。”婆婆说。
  “娘,阿秀不会的。”赵独眼还是向着阿秀。
  “赵大婶,走了,再迟就没有工分啦!”阿鲁媳在院子外喊着。
  婆婆拿了一把锄和一担箩筐跟阿鲁家媳一起走了。赵独眼带了一壶,也往后山去。走出院子,他回看看阿秀,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只对着阿秀笑了笑。
  阿秀转进屋,把门关,心怦怦跳,趁此机会不走,还待何时?她把早收的红包都塞在怀里,只带了几件陪嫁过来的新衣裳,关了门准备逃走。
  刚走到院子门,村书记过来了。阿秀以为村书记只是路过,扭转躲到墙边的桃树底下,想等他走了再出去。没想到村书记已经看到了她,径直走进院子来。
  “独眼媳,准备回娘家呀。”村书记凑到阿秀面前说。
  “嗯,不,嗷,我想托人给哥带点衣服过去。”阿秀心里有鬼,说话都不自然。
  “没这么简单吧,一定是你看不赵独眼想悔婚。”村书记说。
  “我跟他好着呢。谁悔婚啦?”阿秀见自己丈夫和婆婆前脚刚走,村书记后脚就到了,一定没怀好意,顿时提高了惕。
  “阿秀,赵独眼丑一点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还有我呢。”村书记恬不知耻地贴过来,把阿秀压在桃树。
  阿秀一挣扎,粉红的桃花纷纷落下,长发,睫毛,新嫁衣沾得到都是。这样的亲场景曾在阿秀梦境里出现过,只可惜主角不是村书记,而是那个高高瘦瘦的乡中学老师。村书记龇着一黄牙,浓重的酒熏得阿秀喘不过来。
  “阿秀,只要你跟我好,保管你在桃花坪过好子。”村书记往里一挤一只手伸进阿秀的衣服里。阿秀的子很光滑,村书记的手很快滑到她的。
  “快放开,我喊人啦!”阿秀急得都要哭出来了。
  “你喊吧。整个村子的人都被我派出去搞生产了。”村书记得意地说。
  阿秀真的哭了出来,她拼命往里躲,可是子正好卡在两枝桃树杈中间,被村书记一逼,更是动弹不得。
  “阿秀,你的子好-嫩,去屋里,你给我吧。”村书记抱起阿秀准备往屋里去。
  阿秀抓着桃树不放。村书记用力甩了几下,还是抱不走。他哼了一声,动手就剥阿秀的衣裳。阿秀的衣裳都很宽松,也没有正式的带,只用一根自己绣的锦带系住,很容易被村书记得手。只要他解开锦带,阿秀白净净的蛋就会毫无保留地-露在他眼皮子底下。
  “救命啊!”阿秀终于憋足劲喊了出来。

上一篇:第4章 电闪身酥儿女心 下一篇:第6章 孤家寡院真无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