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被赵柳青说得火起,扑将上去抱住她的腰,憋足劲一冲,竟然没有进去。赵柳青哟了一声伸手过来,弄了好一阵子才导将进去。宋甘宁觉得很奇怪,赵柳青这样渴求自己按理说身体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没料到竟是这样紧致。
  赵柳青微微觉着有点痛,不过这个感觉太奇妙了,跟平时大不一样。她盯着床上那两个模糊的人影,心里说不出是悲痛还是快意。
  “赵财,你老婆被人草了,就在你眼前被人草了!”赵柳青在心里喊着,她疯狂地摆动着腰肢,好像要把刚才的怨气都发泄出来。
  宋甘宁跟赵柳青有过几次,这一次竟大不一样,一是赵柳青格外的紧,二是在村书记的窗外偷他儿媳妇说不出有多少味道。他咬着牙把所有的力气都使上了,也不管赵柳青叫不叫,反正到桃花坪以后受的委屈他都要释放出来。
  赵柳青和宋甘宁这一仗整整干了半个小时。赵柳青整个人都软了,后来倒是不痛,她也来了感觉,像上次在祠堂拐角一样,白物流了一地。
  宋甘宁为赵柳青穿上衣服。赵柳青扑在宋甘宁怀里一声不出。宋甘宁觉得这个夜晚不简单,他在等待赵柳青的答案。
  过来好久,赵柳青从宋甘宁怀里抬起头,说:“你先回去吧。”
  宋甘宁见赵柳青满脸泪花,问她是不是后悔了。赵柳青说不后悔。
  “你到底怎么啦?”宋甘宁还是不放心。
  “你草得我魂都丢了。”赵柳青突然笑了。
  宋甘宁见她笑得勉强,抱了她想带她离开。赵柳青推开宋甘宁,把他送到院子外,看着宋甘宁慢慢走远。她捡起一块石头猛地砸向赵财和胡菜花在的那个窗子。窗子嘭的响了一声,赵柳青一头扎进夜色里。
  几天后,宋甘宁的党员就批下来了。
  村书记破天荒地请宋甘宁去家里吃饭。赵柳青也在,她看到宋甘宁脸一红,躲到灶膛后烧火。
  人还没到齐,宋甘宁在屋里坐了一会儿转到后门。那天跟赵柳青在夜里看不太清楚,现在转转还觉得解气。后门算得上是村书记家的后花园,种了很多花草,还有几株珍贵的红豆杉。鸡冠花和凤仙花开得正旺,红红的一片。
  宋甘宁想起自己在这一片花的海洋里把村书记的儿媳妇草了,除了报复感,还真有点满足。他走到那天晚上的窗户外,发现窗户刚刚修理过,有几个格子上依然可以看出赵柳青手抓过的痕迹。宋甘宁靠着窗户点了根烟,他还是想不明白赵柳青为什么要带他来这里猛搞。
  屋里火烧得呼呼响,大铁锅滋滋冒着香气。村书记这次请了好多人,除了党员,一些说的上话的大家族的代表也来了。他们在屋里分着香烟说着客套话,闹嚷嚷的。宋甘宁不愿意跟他们在一起,依旧在外面抽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