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村书记正偷偷溜到村头老相好那里喝酒,这是他最寓囊的一天。田地都分光了,李蜜被抓了。他的威风正被宋甘宁和女乡长一天天消灭下去。
  “哎,那个女乡长真的好漂亮,今天晚上住桃花坪吧?”老相好打了一碗酒递过来。
  “谁知道呢。”村书记刚仰起头,酒还没灌下去,胡菜花急冲冲跑到了。
  村书记醉眼瞪着胡菜花,胡菜花一愣,村书记猛地把酒灌下去了,他舒服地出了一口气。
  “你还有心思喝酒,小李家要把你咬出来了!”胡菜花说。
  “咬个屁,老子又没让他女儿去勾引宋老师!”村书记说。
  “他……他家要告你呢。”胡菜花说。
  “不就是一个娇娇俏俏的女乡长吗?你晚上把她办了就是。”老板娘插了一句。
  村书记的脸变成了酱紫色,气得双眼都冒火了,摔了碗跟胡菜花往家里走。
  小李家见村书记像受伤的野猪似的闯回来,兀自怕了三分,几个人低着头,一声不敢吭。村书记扫了小李一眼,小李轻轻一抖。
  “你拿什么告我呀!”村书记吼了一声。
  “书记,我女儿把身子给了你,好田地没捞着,还要坐班房,我冤啊!”小李还没说完就哭了起来。
  “谁让她乱说话!”村书记又吼了一声。
  “你叫她去求宋老师的呀,要不,她也不会说错话了!”小李说。
  “好了好了,人我帮你弄出来,田地以后调整的时候照顾照顾。”村书记也不想把小李逼上绝路,要是他真到女乡长面前把什么都抖出来可不好看。
  小李家喏喏应了几声,哭丧着脸出去了。
  “这个女乡长还真厉害!”胡菜花说。
  “她不是厉害,是向着宋老师。”村书记说。
  “她凭什么向着宋老师呀?”胡菜花问。
  “凭什么?你没看出来吗?她跟宋老师相好。这个贱女人肯定是耐不住寂寞自己送上桃花坪来了。”村书记说。
  “这可如何是好,宋老师只怕要夺你的权。”胡菜花担心地说。
  “他还嫩着你。你好好准备准备,明天就有好戏看了。”村书记附在胡菜花耳边交代一番,得意地朝晒谷场走去。
  女乡长处理好李蜜,本来想跟宋甘宁去桃花坪四处走走看看,可一想有那么多女人为他开脱,跟他要好,心情也没了。
  “乡长,你是不是累了?”宋甘宁见她脸色不好轻声问道。
  “我是心累。”女乡长说。
  宋甘宁听出她话里有话,眼泪奔涌而出,哭着说:“我容易吗?在这个鬼地方,村书记和大牛他们处处跟我作对,那些女人像苍耳一样,你不碰她们,她们也要想着法子扎到你身上。这样的羞辱,我……我也不是第一经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