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胡菜花回到家,村书记问她把事办得怎么样。胡菜花说女乡长洗澡洗了老长时间,手不断在下面揉。
  “妖娘精,便宜了宋甘宁这小子。”村书记说。
  胡菜花想起自己差点跟宋甘宁假戏真做,心口又堵得慌。她不停地问自己要是女乡长不在隔壁,她跟宋甘宁会怎么样。
  “赵财赵金醒了没有?”村书记问赵柳青。
  赵柳青说还没有。
  “没用的东西,我早交代过今晚有事,他们却喝得像猪一样。”村书记恼怒地骂着。
  赵柳青不敢回嘴,跑出院子去想把赵财弄醒。
  村书记问宋甘宁怎么样。胡菜花说他裤子里的东西翘得老高了,酒还没有消醒。
  “这就好!这就好!娘隔壁,我一定叫这对狗男女光溜溜地在桃花坪出丑。”村书记得意出去叫人。
  赵柳青给赵财擦了脸,又喂了一杯凉水,他还没有醒,嘟嘟哝哝地推着她。在这个骨节眼上不争气,赵柳青很生气,捏住赵财的鼻子想把他弄醒。赵财迷迷糊糊地一拳甩来,把赵柳青打翻在地。
  “你还长志气了!”赵柳青怒不可遏,股蛋被摔得老痛,脸也肿了,她一咕噜爬起来冲着赵财抽耳光。
  “你别打他,他醉了,什么都不知道。”胡菜花有些心疼。
  “娘,他把我脸打肿了。”赵柳青委屈地地说。
  “你回去,快回去。我来照顾他。”胡菜花说,她的心一紧,竟然涌出一股做贼的窃喜感。
  赵金已经被自己的媳妇弄醒了。他伸伸懒腰,跑到水井边洗了脸,赶紧往外走。
  “娘,今晚的风头又得被赵金占去了。”赵柳青担忧地说。
  “没事儿,你先回去养好脸。我会弄醒赵财的。”胡菜花说。
  赵柳青和胡菜花把赵财扶到屋里。胡菜花拿了些醒酒汤喂他,无奈赵财醉得厉害,打着呼噜大睡。赵柳青脸上辣乎乎地痛,一狠心就往自己家里去了。
  胡菜花收拾好桌子,盖了桌罩,就没事可做了。村书记和赵金他们没过半夜肯定不回来,他们去听女乡长的墙根了,要是女乡长跟宋甘宁做那个时儿,保准被逮个现场。
  安静得慌。
  院子里的大狗也不叫了。胡菜花看看天.天色不太好,没有一点月光,暗沉沉的。
  “这天气好啊!”胡菜花说。
  也许这个时候,村书记安排的人已经接近女乡长的房间了,他们像捕猎野猪一样布下圈套,只等宋甘宁和女乡长跳进来。
  “可惜了,可惜了。”胡菜花幽幽地叹口气。
  院子的门被什么东西碰着了,胡菜花出去一看,原来是大狗回来。她开了门,大狗欢溜着跳进来,跟着大狗进来的还有一条漂亮的母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