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叔,我求你了!”蓝草抚摸着肚子说,她的裤子拉下去很多,美妙的腹地依稀可见。
  赵财只觉得热血上涌,抱了蓝草过来,火急火燎地脱她的裤子。蓝草的顾虑一下子消散了,笑着说:“你跟老书记一个德性!”
  蓝草的股蛋整个儿露出来了,比赵财想象的还圆,可能是怀了孩子的缘故,也翘得厉害。她微微闭着眼睛,轻轻蹭着赵财的裤子。赵财的手停住了,蓝草提到他老爹,想着自己跟老爹在同一个女人的同一个地方做那个事儿,真没劲儿。
  “你怎么啦?”蓝草正等着赵财进来,好久不见动静,回过头来低低地问。
  赵财拉上蓝草的裤子。蓝草的衬衫还没放下来,两个胸儿挺得慌。她紧紧抱住赵财,把胸压在赵财手里,问道:“是不是我怀了孩子不好看?”
  赵财还是不出声。蓝草更慌了,以为他改变主意,眼泪又流出来。
  赵财觉得时机差不多了,问蓝草村里到底还有多少钱。蓝草支吾了一阵,说村里还有好几千元在另一本账上,账是她做的,钱在出纳那里。
  “你早说了,也用不着我那么费事!”赵财抱着蓝草亲了亲,又呸了一声。
  两个人从井里上来,蓝草叮嘱他这个事千万不能同老书记讲,到出纳那边要钱多个心眼。
  桃花坪的出纳叫荞麦,是紫叶的小姑。荞麦仗着自己老爹是前老书记,在村里也是个泼辣的人物,连赵财父亲都不敢轻易惹她。赵财更想不出办法去她手上要钱,苦恼不已。
  赵柳青也替赵财着急,她知道赵金和赵银都盯着自己老公,等着看笑话。更让赵柳青感到不安的是村民的怒气越来越浓重了,没有水灌地,刚刚分到手的田地成了岩皮皮,什么东西都种不得。私底下有人传言还是老书记管事,分田地更是扯淡。
  赵财连门都不敢出了,怕村民们问起种庄稼的事。赵柳青看不过去,叫赵财去荞麦家走一趟,能要到钱最好,要不到钱也可以探个底细。赵财只好硬着头皮去。
  荞麦家在西山,她家的田地都分在了西山那边,当然对修水渠的事没多少积极性。荞麦比赵财大几岁,论起来赵财应该叫她姑姑。在赵财的印象里,这个姑姑比自家三姑更厉害。
  赵财提了几条大鲫鱼。大鲫鱼刚从干涸的水塘里捞上来,到荞麦家里还会跳。对于赵财的到访,荞麦有些意外,不过很客气,给他让了座,一个劲地敬烟。赵财跟荞麦聊了一些村里的事,话题很快转到修水渠的事上。
  荞麦说修水渠是好事,她看看赵财笑着上楼去,不一会儿抱下一个小匣子来。荞麦把匣子子递给赵财说村里的钱都在里面,用得着就拿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