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回家摸你儿媳妇的股蛋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阿秀用力推了他一把。
  “我儿媳妇的股蛋没你的好看,也没你的好摸。”庄稼汉竟不当作一会事儿。
  “嗨!嗨!再摸摸,再摸摸,赵独眼的媳妇金贵,连村书记都不让摸,你大爷有福气了。”
  人群躁动起来,仿佛做错事的不是那个偷摸的家伙,而是阿秀。
  阿秀气得脸都变形了,她想挤出去,几个三十出头的壮汉子看出了她的企图,在外面挤了一道严实的人墙,把阿秀挡在里面。阿秀几乎要哭了,她知道这些壮汉子最不老实,落在他们的魔掌里不死也得蜕层皮。
  壮汉子们像围住一头肥一嫩的猎物一样哄躁起来,圈子越缩越小。阿秀顾得了前面顾不了后面,一双双手在她的胸上股蛋上摸来摸去,把她都弄痛了。她拼命地哀求着,可没有一个人理会她。
  村里的几个干部过来看了一下,见是赵独眼老婆,也不管,任由那帮汉子闹去。阿秀像只胆怯的小兽似的,睁着惊恐的眼睛死死盯住欺负她的人。
  老书记听得阿秀被汉子们闹场,也过来看了看,笑着对他们说:“只要不弄死就成,这个烂女人还以为自己有多少金贵。”
  有了老书记这句话,汉子们更肆无忌惮了,有一只手摸进阿秀的衬衣里面去。阿秀像发怒的野兽似的对着那只手狠狠咬下去,血涌了出来,涂得她脸上都是。
  “谁敢过来,我就咬死谁!”阿秀面目狰狞,牙齿上满是血,可把汉子们镇住了。
  “疯了,赵独眼老婆疯了!”
  不知谁叫了一声,汉子们都怯怯往后退去。可包围圈依旧没有缺口,阿秀想出去很难。她的衬衣上满是手指印,裤子的线缝被扯爆了,露出一条雪白的肌肤。头发也乱了,散散地披着,可遮掩不住天生丽质。
  汉子们盯着阿秀,像一群吃不到肉的狼群一样,随时有发生重新攻击的可能。阿秀摸了一把脸,闻到一股腥腥的味道,摊开手一看,满是血。那个被阿秀咬了手臂的汉子正竭力鼓动着大家把她给搞死。
  男人们都有一种贪便宜的心里,再加上赵独眼家在桃花坪没有说话的人,阿秀要是被欺负了也就被欺负了。突然电影场上的光线一暗,电影转到丁黑夜的一节。包围圈又忽的一声缩小回来。
  “谁都别碰我!”阿秀尖叫着,张着血口大牙。
  一双有力的手捏住她的嘴巴,几乎把她整个儿提起来。阿秀双脚乱踢,却像踢在木桩上一样,那汉子壮实得很。
  “赵独眼老婆,看你今晚怎么个犟法?”壮汉子像耍猴似的把阿秀转了一圈。有人趁机拉她的裤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