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香春不由扑味一笑,说:“叫不响,就不要叫了嘛,叫得人心痒痒,为它们可怜呢。”
  香春一笑。床上硬邦邦的气氛顿时变得轻松起来,宋甘宁的手绕过去,轻轻揽住她的小腰,凝神望着,唇慢慢贴过去……
  香春微微闭着眼睛,当宋甘宁贴着她时,竟然抖得厉害。
  “你怎么啦?”宋甘宁柔声问。
  “我怕你觉得我脏。”香春说,“我先去洗洗好吗?昨天下地做过活。”
  宋甘宁把头扎进香春的胸口里唤了唤,然后滑到小腹上又唤了嗅,说香着呢。香春笑了,说自己昨天摘茶叶,自然满身是茶香。宋甘宁被她说得心动,解开她的衬衣,把头凑进去。
  香春的乳比李翠兰的略大,圆溜溜的像大鹅蛋,只是白得很,挺得很,倒是像是姑娘之身。宋甘宁喜欢得不得了,扑过去又吃又揉,像得了宝物一般。香春又扑哧一笑,说宋甘宁像个不听话的孩子。
  “你喜欢孩子吗?”宋甘宁问。
  “喜欢。”
  “我给你弄一个。”
  “你坏……”
  “我就要坏。”
  “许你了,不要让我婆婆听到。”
  甜丝丝的雾气已经弥漫到床上,雾气里隐隐有太阳的亮光,显得格外美丽。
  宋甘宁在甜丝丝的雾气里把香春剥个光光。香春像只温顺的白羊羔,任由他亲来揉去。揉着揉着香春就变软了,紧闭着的双-腿也张开了,嘴里嘤嘤叫着,像根绳子似的缠住宋甘宁。宋甘宁带着李翠兰交代的圣神使命进-入香春的身体。香春饿得慌,也不等宋甘宁缓缓劲儿,抱住他的脖子,使劲摇着股蛋和小腰。
  大床并不稳固,发出滴个滴个的响声。宋甘宁示意香春轻一些,她竟不管不顾,一翻身坐上来,像匹被鞭子抽动的母马起伏着扭动着,好像要把她失去的一切从宋甘宁身上找回来。
  “你轻点,婆婆和翠兰在外面呢。”宋甘宁抚着她光-溜溜的长-腿儿说。
  “偏让她们听见,她们不是要留住我吗?我这就弄个孩子。”香春痴痴地说,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宋甘宁也不管了,反正出了事有李翠兰罩着。他用力挺了挺,香春竟然大声嘶叫起来。宋甘宁害怕极了,想把她抱下来。
  香春正在兴头上,当然不肯,她抓住宋甘宁的双手,把心里的憋屈和不满都集中到一个地方,使劲磨着耸动着,好像要把这辈子遭受的委屈都消解在宋甘宁身上。
  宋甘宁本来对香春有些怜爱,见她这样疯狂也动了兴致,扶住她的小腰用力往下压。棕榈的床深深凹下去,又反弹起来,两个人都舒服得要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