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早就听说过桃花坪的女人荡,有借种外乡人的习俗,没想到刚来第一天就见识了。他不敢轻举妄动,指不定是村书记故意派来羞辱他的。宋甘宁埋头吃着姜鸡蛋面。女人把头低低埋了下去似乎不好意思。宋甘宁笑了一下,扒拉几下把最后的面扫个精光,忽觉裤子里有动静,一双柔嫩的小手已经抓住了他的活儿……
  年轻人火气盛,女人的手只一绕,宋甘宁就憋得慌。女人轻轻呀了一声,头压得更低了。宋甘宁甚至感觉到暖唇触动的温软。他一把推开身边女人站了起来。女人从背后抱住他,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宋甘宁更觉得这是个大阴谋,他走到院子里,要女人赶紧离开。
  女人不走,满脸羡慕地望着他。她当着宋甘宁的面,慢慢把衣服拉开,一具雪白美艳的身子展现在宋甘宁面前。宋甘宁觉得自己热血沸腾,都有点控制不住了。早上的教训再一次提醒他不可冒险。他抬腿就走,想到村子里转转,好摆脱这个女人的纠缠。
  “你走,我就叫喊起来!”女人脱了外衣冲过来紧紧箍住宋甘宁。
  “你想干什么?”宋甘宁有了上次的教训不敢鲁莽行事。
  “我想借个种,都说读书人聪明,你跟我好,我生下个娃以后也做国家工作人员。”女人一脸仰慕地说。
  宋甘宁早听过桃花坪有借种的风俗,没想到来得这么快。他不敢贸然相信女人的话,自从上了桃花坪以后,他觉得自己依旧没有摆脱校长的阴影。宋甘宁推说自己刚来桃花坪对女人不熟悉,没有感情,不想借种。
  “感情?做这个事情还用得着感情吗?你们读书人真奇怪。来来来,我帮你把它弄硬,你给我来几下就成了。”女人说这话时,就像叫宋甘宁吃饭一样。
  宋甘宁只好推说大白天怕被别人看到,到晚上再说。女人奇怪地看着宋甘宁,说等不得晚上。宋甘宁问为什么,女人笑了起来,告诉宋甘宁晚上还有两个考验等着他,过了晚上,她想借种也借不成了。
  莫非自己要被桃花坪的壮汉们弄成太监?宋甘宁才明白桃花坪是个真地狱。他问女人怎么才能躲过晚上的一劫,女人摇摇头说来桃花坪的外乡男人没有一个可以躲过去。
  宋甘宁觉得自己被逼到了刀刃上,不反击就没有活路。如果被桃花坪的壮汉们废了,肯定比死更难过。他会成为继乡长之后最大的笑话。
  “你给我弄硬!”宋甘宁说。人到了这个地步,可以什么都不管,哪怕他是个老师,哪怕现在就在教室外面,有尊严地活下去才是硬道理。
  “就在这里吗?”女人大喜把手伸了进去,她的手柔滑得像条鱼。

上一篇:第15章 书记媳妇犹缠软 下一篇:第17章 精疲力竭赵柳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