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姐,我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帮我对家里说一声。”路南有些伤感。
  阿秀从兜里摸出打算用来买化肥的钱塞给路南,路南没有接她的钱,而是一头扎进她怀里,双手熟练地解开钮扣钻了进去,疯狂地抚摸着她的胸。
  阿秀猝不及防被路南搞个正着,两个圆圆的乳儿已经落进他的狼爪里。路南以为阿秀顺着自己,竟然顺着小-腹溜下去扯开了她的裤子。阿秀不敢大叫怕惊醒婆婆,只是死死抓住路南鉤手。
  “姐,我也许一辈子都见不着你了,你跟我好一次吧。”路南恳求着,手却没有停下来,一边搓揉着阿秀的鼓囊囊的乳,一边探着腹底的最深处。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阿秀狠狠踩了路南一脚。
  路南没有喊疼,也没有说话,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突然下面那只手从前面操过去紧紧抱住她的股蛋,把她整个人抱起来朝屋边的竹林里跑去。
  阿秀被路南抠住那个该死的地方,又羞又恼,拼命用拳头擂着他的脊背。路南的体格比以前强壮多了,阿秀的拳头就像擂在钢板上一样。更要命的是那个该死的地方不断擦着路南的手臂,竟然有了滑滑的感觉。
  “姐,我求你了。”路南也感觉到了她的变化,故意把手臂往里挤着。
  “不能这样,我……我怀孕了。”阿秀说。
  路南一愣,把阿秀放了下来,惊讶地盯着她。阿秀把衬衫扣好,又拉上裤子,点了点路南的鼻子说:“我骗你的,不过你真的不能对我这样。”
  路南鼻子一酸,差点哭起来,他想再次抱住阿秀。这次阿秀有了准备轻轻一闪就躲开了。
  “姐,我真的想跟你好一次。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路南苦苦哀求。
  “谁信呢,跟你好过的女人多去了。”阿秀说。
  “我……我真没跟谁好过。”路南说。
  “骗人,你没跟别人好过,怎么知道找我弄那个事。”阿秀说,“那些大婶把你当取乐的工具,你可不能把我当取乐的工具。我是你姐。”
  路南被阿秀揭了伤疤,兴致大消。阿秀把钱塞给他,叫他多买些吃的,免得在路上挨饿。路南看看手里的钱,深深叹了一口气。
  阿秀问他为什么叹气,他不肯说。阿秀说只要不提相好的事,其他的她都愿意帮忙。路南犹豫了好久,说去西北补鞋,他连买补鞋机的钱都没有,这样匆匆出去完全是避难。
  阿秀返回屋里,把自己结婚时收来的红包全拿出来交给路南。路南捧着红包眼泪不住地
  流。
  “你快走吧,免得被人看见。到了外面要用心挣钱,等风头过去,再回来。”阿秀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