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笑了,把她的裤子·漫慢拉上来。从柳青身上他看到了女人的伟大和旺盛的生命力。桃花坪养女人一点都不假。“你只是想看看对吗?”柳青说,她觉得宋甘宁像个孩子似的好奇。
  “嗯。真的很美。”宋甘宁点点头。“你说我会给你生个儿子还是女儿?”柳青问。“让我听听。”宋甘宁说着把耳朵贴在柳青的肚一皮上,一只手轻轻摩擎着。柳青的腹光光的,底下有女人的气味传来,这个时候的柳青最有女人味儿。宋甘宁的心火又上来了。“你听出来了吗?”柳青没有觉察到他的变化。
  “才良乖的,是个女儿。”宋甘宁说。柳青被他摩擎得痒痒,轻轻拉开了宋甘宁的手。·吓孕的女人更敏一感,柳青发觉裤子在凳子上印出湿痕来了。她站了起来,深深吸了一口气,叫宋甘宁给女儿取名。宋甘宁把手伸到柳青的股蛋间摸了摸,在桌板上写下:赵雅。柳青说不好听。宋甘宁又摸了一把,添上一个婷字,变作赵雅婷。柳青说好,她被宋甘宁弄得晕晕的,像醉了酒一样,要不是顾着肚子里的孩子,早就跟宋甘宁搂住一团了。
  “女儿只怕被你祸害了。”柳青说。“为什么?”宋甘宁不解地问。“你用那水娶名儿,女儿不浪才怪,哪有你这样做爹的!”柳青填怪道。“是你浪,女儿才浪的,不要怪我。”
  宋甘宁笑了。柳青也笑了,跟宋甘宁在一起,她真的想浪。宋甘宁又抱住她求欢,大肚子的女人深深迷住了他。柳青当然不让,她怕宋甘宁使强,不敢在屋里跟他说话。两个人到了院子里,宋甘宁问赵财带着水壶上哪儿去。柳青说他去阴阳洞了。
  宋甘宁知道赵财也在寻找那批银子,他旁敲侧击问了一番,柳青没有说出什么有用的线索来。看来那批银子藏得非常隐蔽,要是没有完整的藏宝图休想找出来。
  吃午饭时,赵财回来了,他的脸色很难看。柳青问他怎么啦,赵财说在阴阳洞碰着赵金和赵银了。“他们也在找银子!”柳青一惊,手里的菜碗掉到地上。“嗯,一定是老不死把银子的事告诉了赵金赵银。”赵财说。老书记关于银子的事肯定知道得比菜花多。他支持赵金赵银去寻宝,赵财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
  “我们得先下手为强。”柳青说。“我们一进阴阳洞就成了无头苍蝇,想先下手也没法子。”赵财叹可口气。午饭吃得不香不臭。赵财愁容满脸。柳青叫他去问问菜花,看看有没有好的办法。赵财不想跟老书记碰面,怕看他那张严肃又晦气的脸。他让柳青去把菜花叫来,只说家里晚上做麦油煎,让她过来帮忙。柳青来到老书记家,叫了两声娘,没人应她。她径直往屋里走,胡菜花没在,老书记一个人在喝闷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