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紫叶气恼地坐在床上,她不知道宋甘宁去了哪儿,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连能不能看上电影都成了未知数,自己精心的打扮被他白白浪费了。
  “宋甘宁,我打死你,打死你。”紫叶只好做枕头出气,里面的填充物都被打了出来。人生地不熟,紫叶等了好久没有宋甘宁的音讯,她开始害怕了,一会儿推开窗户往楼下张望,一会儿侧耳倾听着门外的动静。
  可是宋甘宁像消失了一样。紫叶想出去找宋甘宁,又怕回来进不了房间。房外传来一阵脚步声,紫叶一阵惊喜,仔细一听不是宋甘宁。“女孩那么漂亮,你多给些钱。”
  “我给的很多了,你别贪心。”“我能晚上带走吗?”“行。紫叶听得心惊肉跳,难道宋甘宁把自己卖了。她·隘忙搬来椅子死死抵住房门,寻思着脱身的办法。紫叶住的是三楼,窗户离地面很高,根本无法逃离。开门出去吧,外面的人正好逮住她。就在紫叶胡思乱想的时候,门敲响了。
  “谁?”紫叶尖叫着。“我回来了。”门外传来宋甘宁的声音。“你是不是把我买了?”紫叶问。宋甘宁哈哈大笑,掏出钥匙开了门。紫叶死死顶住不让他进来。宋甘宁力气大,把她连椅子都推倒了。紫叶坐在地板上哭。
  “别弄脏了新裙子,我等着你看电影呢。”宋甘宁说。“你这个狠心贼,把我买了多少钱。”紫叶从兜里摸出一把小刀对着宋甘宁,弄得他莫名其妙。紫叶把刚才偷听到的话讲了一遍。宋甘宁说这个旅馆可能有那个交易。紫叶还是不明白。
  “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宋甘宁突然从背后拿出一双高跟凉鞋来。“哇!太漂亮了,正好配我的裙子。”紫叶夺过去穿上,她顿时高了一截,像只高贵的孔雀。“真美!”宋甘宁赞叹着,走到紫叶面前,穿上高跟鞋后,紫叶跟他差不多高了。紫叶笑盈盈地望着宋甘宁,她觉得自己变了,不再是那个刁钻又任性的小女生,而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姑娘,这个感觉真奇妙。
  “宋老师,抱我。”紫叶说。“不敢抱呢,你这样跟我出去,谁会相信你是我女儿。”宋甘宁笑着说。“我本来就不是你女儿。”紫叶撅着嘴说。镇上的电影院在嘴繁华的街道上,天刚黑,电影院附近就聚集了各式各样的人,无事找事的小流氓,叫卖养家的小摊贩,凑热闹的孩子,显得喧闹异常。
  宋甘宁带着紫叶出现在电影院门口时,竟引发了一阵小小的躁一动,不是宋甘宁这个陌生人引起大家的注意,而是紫叶太漂亮了,那么多的眼睛随着她款款的腰身移动着,跟随着。紫叶跟那些经常在电影院混迹的女人不一样,她美得自然,美得惊心动魄。宋甘宁看到那些小流氓交头接耳,都在打听紫叶的来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