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把女乡长抱到床上。女乡长拿出一条粉红的床单铺上,又找出一束美丽的干花插在床头,然后眯缝着眼躺扑在床上,裙子撩得老高,露出大半个股蛋儿。“你真撩情,我都憋不住了。”宋甘宁笑着说。“你帮我脱了吧,我想跟你滚一个被窝儿。”女乡长说。
  宋甘宁·漫慢拉开裙子,女乡长像截光柳枝儿溜了出来,隐隐生着水意儿,白得细腻,嫩如豆腐。“好漂亮啊,我想把你吃了。”宋甘宁热血沸腾,紧紧盯着女乡长。
  “你来呀,今夜,我是你的新娘。”女乡长媚媚笑着,长腿撩起,轻轻一勾,做了个极为挑人的动作。
  宋甘宁抓住她的脚趾头,身子往前一挺,就要把她压倒。女乡长抓了床单,整个人裹到里面。宋甘宁摔掉衣裳,也钻了进去。床单很大,把两个人都裹住了,像是有一对疯狂的野兽在里面拱来拱去,弄得床脚格拉格拉响。
  这一次,女乡长很放松,也很动情,整个身子像等待开垦的嫩田儿,被宋甘宁耘得滋滋有声。她的双脚紧紧勾住宋甘宁的腰,让他压得深些再深些。宋甘宁觉得女乡长太疯狂了,缠得他心尖儿都痒了,幸好在桃花坪有过那么多女人,要不然真坚持不了几分钟。
  天渐渐暗了下来,女乡长意犹未尽,干脆掀了床单。宋甘宁把她抱到壁橱里,面对面站着。女乡长突然叫了起来,全身都抖了,双手紧紧扣住宋甘宁的肩头,她几乎喘不过气来。
  不一会儿,她又缓过劲来,整个人像触电一样耸动着,把宋甘宁再一次带上奇妙的高峰。天全黑了,没有开灯。
  两个人像死了一样,一动不动,女乡长面条似的挂在宋甘宁怀里,耗尽了所有的力气。宋甘宁把她抱回到床上,两个人相拥着睡去。一觉醒来,已经9点钟了。两个人肚子空空,饿得发慌。女乡长说出去吃个饭,再看场电影。“你不怕别人看到吗?”宋甘宁问。“管他呢,反正我把你当老公了。”女乡长笑着说。“你把我当老公,为什么还给大杏说媒?”宋甘宁又问。“大杏管大杏,我们管我们。”女乡长说。宋甘宁还是有些不明白,可不敢追着问,怕破坏了这个美好的气氛。
  女乡长带宋甘宁到一家酒店吃了晚饭,两个人又一起看了一部爱情片,像新婚的小夫妻一样回到家。女乡长还下了厨,为宋甘宁做了个点心。“想不想天天过这样的生活?”女乡长笑着问。“当然想了。”宋甘宁说。“过些年,我调回城里,你也过来。”女乡长说。
  第二天,女乡长通过婆家的关系,终于查到紫叶的分数561分,而乡中学校长的侄女只有423分。紫叶果然被顶包了。女乡长在教育局开了个证明交给宋甘宁。招生办主任一个劲地向女乡长道歉,说是工作出现了疏忽。回来的路上,女乡长说下半年宋甘宁可以回中学了。“你是不是跟局里说好了?”宋甘宁惊喜地问。
>